17歲職高剛剛退學 很迷茫沒有一技之長?

時間 2021-11-06 16:31:05

1樓:

很正常。

你說自己,沒有學歷、沒有技能、沒有目標。但是你有什麼呢?你有力氣。

你媽媽應該學歷也不很高吧,而且他肯定沒有你年輕力壯,那他還在堅持工作,堅持掙錢。你可別說你自己找不著工作呀。

建議1. 你就可以依靠你的力氣啊。哪怕是去做銷售員或者從做乙個技工的學徒開始慢慢掌握一門技藝,或者去飯店打工。

既然不上學了,那就是走上社會了。事實就是如此。我們得靠自己的力氣賺錢養活自己,這樣才才能被尊重。

建議2.你可以先從這種工作幹起,在生活中要多方探索,逐漸找到自己的目標。你太急迫了,太沉迷於找到自己的目標了,可是你知道嗎?

目標這種東西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才能找到。我認為最好的目標就是你熱愛的東西。我認為你現在的目標就是賺錢管好你自己,像熱愛啊事業啊,這種東西要慢慢走著看。

建議3.心態上:盡快接受現實吧。不要去網路遊戲裡面進行逃避。我們大多數都是普通人罷了。總而言之。放棄幻想,認清形勢,準備鬥爭。

也沒必要那麼迷茫,就是這麼一步一步來的。怎麼說呢,我是乙個不太好的本科畢業的學生,而且我在學校學習也挺廢的。我也面臨著擇業就業的問題。

但也沒必要那麼緊張。大不了我就去端盤子。怎麼說我也能自己養活自己。

我媽媽那麼老了,也沒有學歷,也沒有技能。他都能累死累活的為我掙錢,我相信我自己也能做到。

而且我相信以後會慢慢變好的。萬事開頭難嘛。

2樓:小開心

樓上說的挺對的,你得先走出去工作,父母那麼不容易,你需要工作,在家什麼不幹就消耗,你母親好可憐……出去掙錢了,就知道掙錢不容易,慢慢就能看到很多了……在這坐井觀天,自怨自艾沒用,生活不是等菜都準備齊了才開始做菜,你這樣會被餓死的……再次心疼你媽

17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小林 17歲其實還早,沒必要那麼急,人生不過了一小段。很多問題分兩面,我通常遇事先檢討自己,學校的環境相比社會其實還算好,多主動和別人交流,交朋友不難的。還有就是能多點時間留在學校會更好,著急出來其實不好 小小小小p 建議中專考大專你有本事還可以專公升本讀研都有可能 人生未來迷茫的時候很多你需要乙個...

17歲,高中剛畢業,很迷茫,怎麼辦

奔跑的犀牛 今年剛剛本科畢業,我來回答一下 你不知道現在社會上需要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自然就迷茫了。原因是,經歷得少,書讀的少,對外界不熟悉,就這麼簡單。多體驗,多經歷。多找幾個工作乾一幹,體驗一下社會上各個工作都是幹什麼的,需要哪些能力,等你了解個十幾二十個工作後,我相信你自然也就不迷茫了...

本人17歲,初二輟學,現在很迷茫。?

22個CC 看了以後是真想回答這個問題。首先說一下,關於學習的問題。個人覺得是分為兩類的。第一類人是學習基礎技能從而為就業做準備,第二類人是通過學習使自己得到昇華。這兩種人之中,前者居多 因為很多人都說要提公升自己是光說不做 然後再說題主。我可以肯定的說,你父母給你準備的是一條對家庭條件不怎麼好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