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瘦臉成功的經歷分享一下?

時間 2021-11-06 16:30:01

1樓:小顏顏控

臉胖的4種型別

型別一:脂肪型胖臉

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運動,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對策:誇張表情瘦臉方法

每天練習發出英文a、i、u、e、o字母的聲音,可幫助鍛鍊平常不易運動到的臉部肌肉,並且讓肌膚更為緊實,修飾輪廓的線條感。

多吃瘦臉食物食物

豆苗:綠油油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哦。

柿餅:可以當零食、也可以當作烹飪食材,乾燥及軟硬適中的特色,使得柿餅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而且柿餅性甘溼無毒,可以潤心肺、止咳化痰、清熱解渴、健脾潤腸,是十分健康的食品

型別二:面部骨骼大

如果你生就是張「大臉龐」、「大骨骼」,那麼無論你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乙個小臉美人了。

對策:按壓臉型的方法

其實對於這類人群,真的很難瘦下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按壓臉型的方法,就按下頜這裡有點痛,很難堅持,但是只要長期堅持就會有效果的,堅持不下去的也可以用髮型去修飾!

型別三:咬肌發達

面部咬肌發達,也是導致你胖臉的一大因素。

對策:1、熱敷按摩

每天睡前熱敷跟拳頭按摩,用兩條熱毛巾敷在兩塊咬肌約五分鐘左右,然後兩手握拳,用食指跟中指的關節按摩咬肌,就像打圈那樣,建議每天從15次開始,後面可以慢慢增加按摩次數。

2、正確咀嚼

咀嚼食物的方式對臉型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不正確不僅影響臉型,還會使兩邊的腮幫子突出,使臉看起來很大。

正確的咀嚼方式是一口食物能在牙齒兩側咀嚼15-25下,並且要慢慢咀嚼,才能使臉型更立體。瘦咬肌不僅僅是用瘦臉方法,我們平時的生活習慣,生活細節也很重要,比如不要經常背單肩包攜帶重物,晚上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唱唱歌還能運動臉部肌肉,放鬆心情,總之要瘦臉需要多方面的結合。

有沒有打過瘦臉針的人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

2021.4.6 第一次打瘦臉針進口100過程非常迅速兩邊臉上分別三針記錄下看看是否有變化2021.4.7 目測比昨天瘦了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2021.4.8 2021.4.10 第四天了真的瘦了雖然不明顯但還是真的瘦了身邊的人都這麼說 不請自來給看一下對比圖吧到今天為止是過了整20天在第十...

有沒有相親成功的姐妹,分享一下經驗?

桃子 我是相親女,成功了,2021年6月23日在一起。剛剛在一起,10月過完激情期,激情褪去還在一起再來分享經驗,對自己和對自己所分享的經驗負責。想聽乾貨,可以追更一波。 春光 結婚不是看外表的,兩個人一起過日子能過好就行,就算能找到個高的,外表合適人品不行那才是糟踐人。當然了,如果她本身不願意,這...

分享一下成功撩別人的經歷?

裕從墨 有乙個撩妹子的經歷 有一次出門買零食,出來的時候發現已經在下雨了。看著旁邊各個大媽大爺罵天,我悠閒的掏出一把摺疊傘,在一群詫異和看叛徒的眼光中,悠哉悠哉的走乛v乛嘿嘿 然後,乙個軟妹子突然出現在我的視線。穿的很薄,凍的發抖。我把小傘往她方向去了去。然後,我發現她比我高 她詫異的看著我,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