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擊的巨人中如果遇到了三體艦隊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11-06 16:28:58

1樓:最壞兔子

水滴到達了地面,卻發現只有城市的廢墟,遠處是模糊的大量的似人形的巨大怪物在朝著什麼方向行駛著,所到之處皆是白煙。三體艦隊的長官看著通過智子傳送回來的畫面,這一幕讓他想到了雲天明昨天給他燉的肘子。

巨大的怪物群中有乙個似動物骨骼的生物在帶領著自己的軍隊,艦隊長官認為這個正在遷移的生物群很有可能是這個藍色星球食物鏈的頂級收割者了,但又不同於其他星球上的蟲子。長官看著智子傳回的資訊,決定與他交涉。

地面上行駛的巨大生物群停止移動了,在生物群前端的巨大骨架眼前突然出現了一行字神奇的是,不管這巨大骨架的頭往哪個方向旋轉,那行字型都能以環境相反的顏色顯示在他面前。它愣了愣,覺得是馬萊人殘留的什麼科技小玩意,無關緊要,便沉默著往前走。

無言是最大的輕蔑,三體軍官看到這一幕,把手中的杯子摔倒地上:這特麼什麼玩意這是。不過是蟲子罷了,軍官冷笑了一聲,向水滴發出了命令:準備清理。

那一天,艾倫.耶格爾後悔當初決定把巨人們排成了10x10方隊

三體和進擊的巨人共通之處

長夜無眠秉燭遊 都不適合智商不足的人看 三體本質上是在極端環境下對主流價值觀的思辨,全篇內容以諷刺為核心,揭示人類的的脆弱之處。不過正因為它是個反主流思想的作品,你要是把它當聖經而不分情況那你可以來幾罐腦白金 巨人更接近現實世界,它旨在對現實世界中一些難題的探索,跟著作者的思路很明顯能感受到對一些災...

《進擊的巨人》中,如果一開始的老頭巨人咬斷了艾倫的脊髓,劇情會怎樣發展?

默默地踹一腳 誒?很符合邏輯啊。當時確實是被吃下肚了。不過是不是要原宿主的意識消失以後 死透 才算獲得能力?或者有乙個強行掠奪的過程,只要下肚就強制被掠奪。不過鴞把進擊的巨人傳給艾倫爹的時候是為什麼?是因為他看到了未來。如果艾倫就這樣掛了,鴞應該沒可能傳給艾倫爹。 雲之君兮 考慮到老頭的身體和精神狀...

進擊的巨人中巨人一開始為什麼不直接破壞三堵城牆?

大漠孤煙 馬萊三人組視角 我們試下打破第乙個城牆,看看始祖什麼能耐,我們回國報告。此時答主 幹就幹一票狠的,把它三座城牆都給你揚了。不用多說,在馬萊看來你就一鐵憨憨 鹹魚 因為雙方資訊不對等。島上王血始祖因為會受到 不戰之誓 的影響無法主動發動地鳴。島外的人不知道,當時來到島上的王跟全世界說的是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