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婚期糾結,到底要不要結婚領證?

時間 2021-11-06 16:19:29

1樓:森林木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最不應該做的就是攀比,你僅看到那些男人和那些倒貼女在一起很滋潤,但你知道他們要付出什麼嘛,他們心裡的苦能告訴你嗎,所以不要攀比,因為你越年長你就會越明白,每個人都要走自己的路,早晚你會發現物質的東西,虛榮的面子的這套都比不上遇到乙個好的人,給別人當寵物也就是個寵物,連人都不算,他們怎能和你比,那要比就比誰的老婆賢惠,好像所有男人在心裡都這麼比的,只不過他們在這點上比不過你,你如果是成熟一點定然會看到他們的悲涼,所以,相信自己,相信善良,相信自立自強,將來老了才會有幸福的歸宿,我覺得那幫人其實心裡應該特羨慕你,你就別傻啦。

2樓:善待自己

以我的個性,我想說你這是欠揍。呵呵

你明明知道現在的人很不錯,你還想著自己能賣個好價錢,是不?

你以為談戀愛,結婚,是菜市場買菜呀?或者你是在以物換物?

你內心也知道自己不對,所求罵醒。

記住,當感情和婚姻摻雜了物質,用金錢換美貌,用財富換性行為,再往後,出軌,不忠,是完全可見的一團混亂生活。平淡而幸福的日子就從此離你遠去了。

不要覺得自己條件多好,比你條件好的人多了去了。但是很多人遠沒有你幸運,能在適合結婚的年紀遇到恰好合適的人。

很狠的把自己罵醒,認真的愛對方吧。我覺得以你們的工作能力,未來會很幸福的。就此收心,不枉此生,不辜負她的心。

3樓:學生爸爸

倒貼的你不是試過嗎,不行啊,脾氣大你受不了,鞋子合適嗎,只有腳知道,你乙個鳳凰男找乙個京籍女可以了,人無完人,事情沒有完美的,這個理連小學生都知道,知足常樂吧。

4樓:怒風

這麼說吧,生活並不是只有物質生活,精神生活也很重要,既然你倆匹配度那麼高,互相又有感情基礎,為什麼不能結婚呢?原因在於你的攀比心,虛榮心在作怪,覺得別人不如我,老婆找的還都是倒貼的,自己不用那麼辛苦了。首先,你怎麼知道別人都不如你?

人家給你申報家產了?還是人家的背景你都摸的很清楚了?物質不如你,人品呢?

對女方的寵愛程度你又了解多少?其次,如果你想找乙個有錢的女朋友可能要入贅,要麼就是和你前女友一樣脾氣不好,我覺得以你個人性格來講入贅肯定是不可能的,你的自尊心肯定不允許,第二條路你已經走過一遍了,還要繼續再走一遍嗎?所以小伙,別糾結了,好好待你的未婚妻吧,幸福不是過給別人看的,不要和別人比,因為總有比你過得好的,只要自己的生活越過越好就行了

5樓:士多啤梨醬

問題在於你想入贅,不對,你想仗著自己皮相好高攀個有錢女人,然後覺得你女友哪都好,就是家裡沒有錢,白瞎了自己的皮相。

有這種想法因為你見過身邊男人都高攀了,女人都倒貼了,對吧!

這麼說吧,你想讓女人倒貼有兩種方式,一,入贅。二,你的人品,上進心,事業,情商,智商缺一不可,你想讓女人倒貼你,人家還有爸有媽,對你的考驗少不了。目前看來第一種你接收不了,第二種你做不到。

你倆家世倒是匹配。可惜人哪!最怕看不清自己了,你不比女方高,女方也不比你矮!

你有這種想法,真是讓人看不起吶!

糾結到底要不要考研?

趁年輕 考研現在是一種大的趨勢,2021年考研人數達到377萬人,今天可能會突破400萬人。但是隨著人數的增多,難度也逐年較多。決定考研是否要根據自己人生規劃來選擇。如果你未來想做科研,可以考 如果你想提公升學歷,來獲得更多的能力,可以考!如果想考,不能因為難度大,而放棄,要堅持下去。根據對自己的認...

目前在糾結要不要買switch,到底要不要買?

心太 你喜歡魂類遊戲就更不要買ns了南宮作品如果獨佔也是ps5 ns就是有朋友就好玩 ps5今年年底能再掉幾百一千以內600左右吧 xss和xsx都挺不錯的有錢就買xsx xbox擴充套件卡1600也不便宜 xgp還行有如龍1 5 尼爾大作畫面畫質獨佔只有ps5有趣味獨佔都是ns ns再過三年也要出...

到底要不要結婚

京俊京 我來做個壞人,勸題主不要結婚了,因為你男友和他媽媽根本就沒有尊重過你和你的家人,好像是別人家的事一樣,沒結婚就這樣對你,結過婚之後還了得。再來說你男友,他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一起長大,跟他母親的感情肯定很深厚,弄不好還會有點愚孝,而且他家裡這樣做,他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沒有站在乙個公正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