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食品是不是真的相對普通食品較安全?

時間 2021-11-06 16:24:44

1樓:

肯定比普通食品安全啊!

在中國吃清真食品不會有人打,還能分箱送,吃普通食品,指不定啥時候就被打了,所以說,吃清真食品更安全!

2樓:葉林

印了清真食品的包裝我不會去買.

第一是噱頭,利用了中國消費食品的漏洞.

第二我不喜歡這種包裝的東西,我不喜歡伊斯蘭氾濫,作死的行為.

3樓:羅納爾彪

拒絕清真,人人有責。清真真得是佔了漢字的便宜,有些人說不定將這兩個字跟「有機食品」「純天然」「養生」「乾淨」什麼的聯絡在一起。

4樓:微笑尾巴

怎麼說呢,肯定不是絕對的。

但現在有這麼乙個情況,

舉個例子,我老爸(漢)就常去一家清真吃燒烤。

就因為認為羊肉應該是真的。

其實已經不是食品安全了,只要不是假羊肉什麼的,我等小民已經臨表涕零,不知所言了。其實我一直覺得是由於普通食品的安全問題才使清真食品鑽了空子。

當然有朋友會說,對於牛羊肉,難道清真的就一定真?難道清真就一定好?當然不是。

只不過是普通民眾在對於食品監管無望的陰影下,對於所謂宗教民族習慣的一種可憐的虛無縹緲的希望吧。

有一句話說的很對:

壞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好人不作為。

放在這,邏輯依然成立。

清真食品之所以氾濫,是因為普通食品監管的不作為。

5樓:

「清真」食品〓安全食品嗎?

食品監管局新聞一則

6樓:巴爾樵夫

清真食品宗教意義更濃一些,而且所提倡的「清潔」的理念也是停留在中世紀時期

而且用清真方式宰殺的牛羊肉不一定比現在一般屠宰場宰殺的肉質要好,清真宰殺普遍還是採用割脖子放血這種落後的屠宰方式,而其他一般屠宰場早就使用先電擊然後宰殺的方式了。前者效率低下,相對殘忍,更重要的是在宰殺時牲畜會非常的痛苦恐懼,分泌出大量腎上腺素,影響肉的口感。後者增加效率,不是很殘忍,而且宰殺時牲畜不會感受到過多的痛苦恐懼肉質方面也不會差

7樓:

摳概念,摳概念!

清真食品是宗教食品,只有符合伊斯蘭教相關教義才可以稱之為清真食品,並不是遵照食品衛生相關法律法規所以叫清真食品,這是兩碼事,沒有直接關係。

食品保鮮的袋裝乾冰是不是食品級的?

沐櫛風 如果你說的只是乾冰的話,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確實有食品級乾冰,乾冰即固態二氧化碳。它的執行標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食品安全國家標準食品新增劑二氧化碳 GB 1886.228 2016 這裡是按照食品新增劑來規範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 GB 2760 2014...

烘焙出來的食品吃多了,是不是容易致癌啊?

夜海 還是看怎麼吃吧,任何食物只要適量都是好的,因為烘焙食物有很多是高油高糖,吃多了自然不好,如果把得病歸結在一種食品上面有點以點概面 貓咪愛烘焙 糖,是烘焙食品的關鍵食材。對糖的指控 一書指出,吃糖等同於吸菸。糖對身體的危害是顯而易見的,肥胖是常見的一種危害,至於肥胖引致的疾病,就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讀食品專業如果不是真心熱愛科研,讀研真的有必要嗎?三年的時間金錢是否有所值?

董夢暉 個人覺得,你應該先想清楚自己當下面對的問題是什麼。選擇的依據應當是哪個選項對你來說更優,而不是單純地去看某乙個選項對多數人是否更受認同。不喜歡科研,讀碩士是沒問題的,努力完成學業的同時也得培養自己今後工作所需的能力。 樂球人 如果只是為找乙份滿意的工作,而這份工作對學歷要求比較高,還是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