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約會判斷?

時間 2021-11-06 16:19:29

1樓:士多啤梨醬

第一反應,這個男人,我不會要。

我想的的是,婚後的日子,矛盾的由來和矛盾的解決。

看的出來婚後婆婆寶貝兒子,家務活給你,你能不能全盤接受?婚後你和婆婆意見,觀點,行為習慣不一致,你的丈夫每每都讓你妥協婆婆,你能不能接受?

我不能接受,我不會和這樣的男人考慮婚姻,我也不會在這樣的戀情中糾結掙扎,我會立即分手。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我沒提錢,這個是大多數人在談結婚時的結症。他的更嚴重,我想的是哪怕這個問題解決了,也過不好婚姻生活的。

所以並沒有什麼可以糾結的呀!

2樓:森林木

第一,他沒錢就別娶老婆,婚前都這麼扣,那你準備婚後跟他過苦日子,就嫁給他吧。表面看是錢的問題,本質上是不把你當回事。

第二,未來婆婆挺獨斷的,也不慈愛,信佛的人應該慈悲為懷,但你的描述中感覺她唯我獨尊.

第三男朋友說不用家裡錢但自己也沒去積極掙錢啊,既然那麼有骨氣就應該自己努力掙錢娶老婆,否則結啥婚啊。

所以,看了你的描述,感覺以後沒好日子過,這家人不僅沒錢而且沒溫暖。

男生主動聊天約會 卻說不想談戀愛了?

瀉藥,恭喜題主已經進入探索陷阱。按照五步陷阱的套路,對方第一次單獨約會就表示自己不想戀愛是個浪子,一定是把題主判斷成了浪女或寂寞女而不是傳統女孩,只想和題主發展迅速的短期關係而不是結婚的長期關係。這樣做是不是完全調動起了題主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之後妳會一層一層像剝洋蔥般剝開男人的心,浪子 好人 可憐的...

和男友談戀愛出去約會全部AA你怎麼看?

三生 我拿我的諾基亞看。我覺得這種事吧 你情我願就行,從規矩上講男孩子畢竟沒有義務幫你付款嘛 但是從社會普遍現象來看,這男孩怪不合大流的 至少男孩付款這種事是傳統。你覺得接受不了就沒必要繼續了,他有這樣的理性,以後還會有更多你接受不了的理性,也許他很會花錢很會經營,但是你們並不合適。或者你想明白了會...

和醫生談戀愛,如何判斷他是忙還是渣?

我也想知道呢 雖然還沒正式在一起 但是彼此都有感覺的 剛開始,沒熟的時候,基本秒回 後來大家互相暗示過心意後 反而開始忙起來了?發資訊,等12小時之後回 忙 哼,之前怎麼又不忙 這。這。算渣?還是真忙?ps,是外科的 真忙。忙到他陪我出去玩兒了幾天,提前調班兒,其他的同事為了哥們兒的愛情咬牙幫他扛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