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談戀愛出去約會全部AA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05 18:09:28

1樓:三生

我拿我的諾基亞看。

我覺得這種事吧~你情我願就行,從規矩上講男孩子畢竟沒有義務幫你付款嘛~但是從社會普遍現象來看,這男孩怪不合大流的;至少男孩付款這種事是傳統。

你覺得接受不了就沒必要繼續了,他有這樣的理性,以後還會有更多你接受不了的理性,也許他很會花錢很會經營,但是你們並不合適。

或者你想明白了會去適應他,這個也看自己情願吧。

反正我是主動付款買禮物的一方,我也不會買很貴,我們也不會吃很貴。就是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當然她有時候也會去付錢,比如我拎著東西或者她主動說帶我去吃東西)。

建議你和他交流一下再做決定是適應還是快刀斬亂麻~

2樓:德爾文

AA不AA其實都可以,重點是要相互為對方考慮,而且要讓對方明顯感知到你在為對方考慮!

如果AA,有時不要過於明算賬,過於明算賬會一種在做交易的感覺,男生適當吃虧一點,在AA的基礎上也額外時不時請客幾次,這樣更有男生氣概。

如果不AA,被請的一方也不要認為都是理所應當的,應該及時回報對方,體諒對方的經濟實力,甚至主動提出承擔一部分,畢竟對方也希望被體諒,一味榨取對方不利於關係長期發展。

有些時候,可以是男生付出金錢,女生以情感投入作為回報,這樣雙方投入也是平等的。女生如果有經濟實力的話女生付出一些金錢,男生付出一些情感投入作為回報也是可以的。如果一方付出了金錢,另外一方什麼都不付出,那麼這段關係是很不正常的。

重點是雙方的付出保持乙個平衡,金錢只是付出的一種,表達愛有很多種方式。要知道雙方付出這兩者之間的差距可以存在,因為很難計算多少,但差距不能太大,否則付出過多的一方會很痛苦。

所以重點不在於AA不AA,重點在於相互體諒,從最實際的角度出發選擇到底要不要AA

3樓:小夕陽

並非是說戀愛全都男生出,樓主的問題在於,AA的方式。

戀愛關係的AA不是吃一餐飯就要平均A給對方。這麼A你們是聚餐?你們是打算談一場靈魂交流式的互不相欠的戀愛?

沒有任何付出式的戀愛,拍拍屁股走人一點都不心疼的。雖然,還不能自己賺錢,花的父母的錢,但戀愛錢都不捨得花,談什麼鬼!對方省錢也不是這麼省的。又不是精神匱乏到非要去扶貧式的戀愛。

AA我們要看情況啊:

一種是真的缺錢窮!第二種是完全是個人摳門!這兩種性質是不一樣啊!

接下來我們說一下如何AA:

有來有往式的AA,不要過分求計較金錢上均衡,原則就是:有來有往

出去男生請看電影,你可以買爆公尺花,而不是吧電影票錢A一半他,爆公尺花錢A一半。

吃東西同等。有來有往嘛,男生請吃飯,出去散步你請喝飲料。你可以偶爾回請一下男生吃飯。

但是,不要男的一次飯,你就一次飯,你倆又不是兄弟。

如果窮,也不是問題,你們就吃便宜的點的地方。

4樓:

我也遇到了...出去都是我和他aa,也有點不好意思讓他付。但出去大部分都是奶茶店,他也沒有付過。

我也不是非要讓男生付錢的,沒有必須出去他掏錢。我朋友也和我見過他一次。他也是各付各的。

我可以付了朋友的,但他emmm..然後我朋友對他很疑惑,我點的奶茶也是13一杯最便宜的嗯.他也沒有意向付了。

出去所有都是aa。有時候補個尾款是真的窮,週末和他出去又得不吃飯攢錢。不知道咋整了。

也求個解答

5樓:

呵呵壓根不是公不公平的事兒,有些人不要偷換概念……

事實證明不願意為女生花錢的男生就是不夠愛。你為什麼不找個能為你花錢的。

6樓:奔奔

天啦,我還以為是我乙個人碰到這種鐵公雞男了。只能呵呵了,不過我也是才跟他分手,終於下定了決心。平時出去幹嘛都是AA,但是他總說他沒錢,卻給自己買蘋果7,開的20幾萬的車子。

開始他說他的錢都上交他老媽了,我信了。後來我發現他不是沒錢,根本就是他願不願意的事情,他有困難了,我幾千的借給他,等到我生病了,是需要好幾千的手術費。這種時候他開房還要我出錢,我不出,他還說我扣。

歐克,我實在受不了,果斷分了。朋友都不是這樣處的。如果談到最後要結婚,這個問題在婚後一定會被無限放大。

我真的不知道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男的。

7樓:咕嚕咕嚕轉個圈兒

不知道題主分了沒,我也遇到過,隔應死我了,交往下去沒好下場,遲早散,普通男性朋友出去吃飯呀玩呀都會男生之前搶著付,反正基本上都不會讓女生出,更何況AA

大學生談戀愛出去花錢是AA還是男方出?

劉狗剩12138 我作為乙個大學生 確實承認在大學裡談戀愛時是很費錢的,前提是兩個人都好玩不怎麼愛學習的,一天呆在一起除了吃東西逛街到處玩再加上開房就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什麼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啊那他媽更貴好嗎,所以雜七雜八加在一起消耗挺大的,尤其我作為女孩子還比較好面子,畢竟現在女孩子朝家裡要錢很容...

和外國人出去吃飯約會的話付錢是aa嗎?我是女的,吃飯是我提出的。他是加拿大人。

muni 我接觸過的兩個加拿大人,算是我接觸過的外中國人裡感覺相對來說比較入鄉隨俗的。就是出去吃飯花錢都是男士主動掏。乙個是在中國做英語的考官的,我想可能是托福的考官,和他出去吃飯兩次都是他主動提的,這兩次出去都是他很主動的掏錢,第一次吃飯在一家西餐廳,吃的健身餐,第二次是去打球,也是他付錢,後面我...

怎麼和摩羯男友談戀愛?

Wareen 對於摩羯座的男生來說,冷是他們的常態,可是這種生物,內心極其火熱內心迫切著渴望愛 摩羯對於愛情大多數都處於被動 怎麼和摩羯談戀愛?首先你要認清一點,你夠不夠愛他 如果夠,那麼請一直愛,要源源不斷的釋放你的愛。摩羯一定不會虧待你的,除非他真的不愛你。如果摩羯對你說了我愛你三個字那麼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