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大沒有一技之長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7:23:33

1樓:吃好睡好

沒有技術,又沒家底,那怎麼辦?那只能考公務員了,先有個穩定收入,然後期間可以考取一些律師證,註冊會計師證等,為什麼說要考公務員呢,你處理的好,情商不低,又不打算走仕途,那可以謀個很清閒的職位,(工作八小時六小時都在喝茶水)然後利用這些時間充實自己。彌補自己。

昇華自己。閒餘時間多,還有基礎保障,這樣沒壓力,等翅膀硬了,再再展翅高飛

2樓:櫻花大人

首先27歲並不是大齡。如果覺得自己無特殊技能,別抱怨,趕快去培訓自己。告訴你乙個好訊息。

網際網路時代,衝擊了非常多的行業,傳統行業更是洗牌式的改變。新技能,新的工作方式被引入。而這些新技能80%的人都沒有掌握。

所以,你和大部分的人一樣,在同乙個起跑點。而你要考慮的是,現在的時代裡,哪些行業是有爆發性?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我可不可以快速學習並駕馭這些技能!既然你懂得上知乎,那就去職業技能板塊,去看看別的優秀博主的技能分享,從新開始學習。

3樓:遊雲

我不愛學習,怎麼考個高分?

我暴飲暴食,怎麼獲得健康?

我長的醜,怎麼找個美女?

我沒有一技之長,怎麼賺錢?

你看,這些都是同一類問題,前提恰恰就是問題的根源。

如果這種問題有答案,那這個世界上人人都能得高分,人人都能找美女,人人都健康,人人都賺錢。

所以,題主別再自欺欺人了,你的問題就是沒有一技之長造成的,快去努力吧。

想走捷徑的人,出發點就是錯的。

4樓:111222333

先說你的問題,沒有朋友不算丟臉的事,內向也不算,沒有一技之長稍微不太好,但也不算,沒有存款,對於男人來說是不負責任的,像你這樣工作了七年,算你乙個月攢兩千,一年算2萬,也該有14萬了吧。

人活著要有反思的時候,這點你能做到,就說明你很不簡單了,很多人活到老都做不到,而你27就可以做到。

你需要的只是乙個目標,乙個工作方向,你需要知道的是自己要什麼,大部分的社交並不能排解寂寞,只會浪費很多時間。

5樓:琳琅

你頻繁跳槽的原因是什麼?收入低和行業、經驗、能力、穩定性都有關係。

還好你在27歲開始想這個問題,而不是更久以後。想想你在你的行業,你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你的短板是什麼,哪些是你現在可以改變的,哪些是不能改變的。

我28歲進入現在的公司,也是做銷售的,我們公司一向以壓力大節奏快在業內著稱。團隊裡,除了我之外其他幾個同事都在公司3年以上,薪水和title都比我高,而我所負責的區域,頻繁換人,既往業績也不好。我面臨的只有兩條路;要麼被炒,要麼做出業績。

很長時間,是被炒的壓力督促我努力的去工作,雖然努力了不一定有結果,但是我也無路可走呀。

過程我不贅述,我只能說,此刻我穩穩的在我的工作崗位上,業績一路飆公升,連續完成指標,客戶關係也往良性發展。其實我自己都挺意外的,天時地利人和,我似乎都趕上了。

如果你很難受,那讓壓力變動力,試試看,努力再努力。老天哪怕給你一副爛牌,也要打好它,相信一點,努力的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工作沒有一技之長,可以學習什麼?

華璞教育 步入社會,你需要學習的是有利於自身發展,能夠學有所用的技能。隨著年齡的增長,學習成本也將不斷增加,所以選一門好的技能尤為重要哦。 德華 瀉藥 剛好有家人常年在銀行工作,可以略說一二。首先,我覺得最適合題主的就是把臉皮學厚吧,進入職場被老闆訓斥是很正常的,你要是資質平庸那也就得在情商上多花點...

沒有一技之長,該怎麼樣找工作?

我是菊英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乙個特點 可以先選擇個上班時間輕鬆些或者說時間短點的。解決溫飽後,學點技能 畢竟有技不壓身!如果在黃埔,可以再黃埔易聘上找找看 美食達人 沒有一些技術特長,的確找工作很困難。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的鄰居在一家飯店當服務員,後來年紀大了,飯店請了許多年輕人,把她辭退了...

無一技之長,該學什麼?

侯遠松 做飯,打掃衛生,收拾屋子。嗯嗯,我需要乙個鐘點工。word排版,我需要別人幫我做word版面設計。幾何畫板,我需要別人幫我畫圖。英語好,我需要乙個翻譯。不過這個好像可以用手機軟體代替的。算了,這個不算。能找到客戶代表,我需要乙個能很快在潛在客戶群體中找到客戶代表的人。就叫客戶經理吧。能管理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