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生學點什麼一技之長好呢?

時間 2021-06-07 14:48:43

1樓:犯二

無論什麼階段的女孩都應該有自己去學習的東西,可以是任何你喜歡的事情啊,旅遊寫寫散文,學化妝打扮自己,廚藝,跳舞,唱歌,登山,健身,很多啊,

2樓:

性格內向,不喜歡社交。應該是乙個比較安靜文靜的女生。至於學點什麼一技之長。

雖然有時候。很難有乙個標準的答案。首先呢,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比如你的興趣愛好。你要靠這一計之長來生存,求發展。你要考慮的是你擅長什麼?

你的興趣是什麼?然後再圍繞這兩點。有沒有和這兩點相近的合適的工作?

如果有,那就更好。如果沒有。那你就要自己去權衡。

你是要找乙個自己興趣相投的工作。還是找乙個以工作為重心的工作呢。雖然有時候兩者不可兼得。

如果你找到了興趣相投的工作。可能以後,在工作中你會發出自己本身更大的潛能。因為那份工作是你喜歡的。

如果只是出於目前的生計。本身並不喜歡這份工作。這樣去工作的話。

可能會解決你的生計問題。因為你對這份工作,只是工作。而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這樣的話,你可能只是把份內的事情去做。並不會讓你產生很大的興趣去創造更多的價值。

說到這裡就是乙個職業規劃。我個人認為。乙份理想的職業規劃。在這個工作裡面。有你的興趣和愛好。這樣的話以後在工作中。也能創造出更大的人生價值。

3樓:he02506970

就學說話。

自身經驗,我也內向不愛說話,但在職場上是不允許你沉默寡言的,同事會以為你城府深,總是獨自算計著什麼。長官會覺得你沒有長處可以表現出來,或者難以融入工作團隊。

找工作時面試官總是會比較喜歡活潑外向,善於溝通表達的面試者,任何工作都一樣。

4樓:牛仔與高邦

上過大學沒?上了就找個工作乾乾。沒有上過大學,你這3個特徵我個人就給你乙個建議,去考會計證吧。這個最適合你,我個人感覺。

20歲沒有學歷沒有一技之長很迷茫?

才20歲,我30歲都不知道自己該幹啥,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累死累活 趁著年輕發掘下自己喜歡做什麼吧,工作沒有高低貴賤,喜歡就好 羊村小c 在家裡有爹媽養著餓不死唄 出去吧,只帶出去的路費一箱乾脆面乙個超大水杯,乙個停機的手機。這種情況你還能那麼閒,差不多可以讓你幹活了 一路繁花相送 剛開始看到這個...

20歲該上大學還是學一技之長

小丑別瘋 這個問題其實毋庸置疑,上大學,難道上大學在你們眼裡不是一項技能麼!上大學跟學技能根本不衝突,而且在我看來就是一碼事,本人初中文憑,特別後悔 因為學歷低,知識文化淺薄,導致在社會上能供我選擇的機會很少,可以說大部分只能做一些勞動收益,15年初中畢業出社會後18年學習開挖掘機,現今進去挖掘機行...

24歲女生,做了兩年銷售,想轉行學點一技之長,前輩們有沒有什麼建議?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現在的技術行業有很多,一些女生可能想,我可以做美容美髮 導遊 財務等,其實能學習的技術數不勝數,但是既然要改變,何不選擇乙個更好的行業呢?美容美髮每天和化學試劑打交道,對身體有很大傷害。導遊沒有資格證,沒有英語基礎能發展的空間也不大,天天承受著Sunny的暴曬為中老年旅行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