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網戀這件事?

時間 2021-09-09 08:59:41

1樓:木南楠

網戀其實是新一代年輕人的戀愛方式吧,戀愛高手可以同一時間和多個人談戀愛,看個人看法,我是覺得網戀這件事是ok的,只要自己拿捏,要是真心想在一起的就面基,不是就被見面,玩玩而已

希望網戀的你們不要受傷

2樓:古道西風瘦馬

網戀的看法就是,在與乙個陌生人在看不見你的地方,訴說自己溫柔的一面,其實網戀有種像是養成類的遊戲,一開始什麼都不是,慢慢的投入進去,哎~好友度biubiu的上公升,慢慢的會把自己想說的分享,看見的分享,喜愛的分享,難過的分享,三觀一致聊的東西很多,那其實真的很棒,畢竟你會覺得有這麼乙個人可以聽你說你不會分享給別人的秘密,但是網戀雖然會給人一種愛情的感覺,但終究限制很多,網戀也算是一種異地,當你真正的投入進去,你才會發現,距離真的會產生美,然而靠近了,你才發現原來不是這麼的真實(真實就是跨過認識你的軟體,真正的站在你旁邊,可以牽著你的手看著你的眼睛和你一起看世界),希望大家最後可以走向真實,不管是好還是壞,愛情終究是要摸得著看的見。(小學文筆~大神見諒~)

3樓:啦啦啦啦啦啦啦66

網戀的少年大多在自己原生家庭得不到想要的關心和愛,但人生來有愛與被愛的需要,所以網戀不可恥。

網戀不可恥,但不管是網戀還是線下戀愛,我覺得對待感情一定要認真,愛人愛己,自律自愛。認真考慮自己是出於什麼原因戀愛。如果只是為了排除自己的寂寞孤獨,建議拓展線下交友圈子;如果是網聊之後發現彼此單身且志趣相投,互相吸引,並且都認真對待感情,有長期發展的願望,那麼奔現也是可以的。

網戀一定要擦亮眼睛,最可怕的是「你愛上的只是想象中的他」,線下戀愛時這種情況也經常發生,網戀就更不用說了。

4樓:徐徐圖之

去年三月份在一起打遊戲認識的,中間吵吵鬧鬧,7月份正式在一起,然後前幾天剛分手。現在成了乙個故事。這故事說長也長,說短也短。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不建議網戀,或許有部分原因是我和他沒有乙個好的結局,而給出這樣的看法吧。

如果你是乙個活在當下、及時行樂、灑脫不羈的人,那就去勇敢戀愛吧。不去嘗試幾次,你怎麼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另一半呢?

但,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戀愛觀比較「舊式」的人,對待感情抱著很純粹、很認真的態度,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繞的腸子,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給未來某個對的人,那麼別網戀,很容易受到網戀後期感情淡去時對方可能會給予你的冷暴力,你會受傷的,難以自拔。同我般這樣性格的,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答應我,先好好愛自己。

及時止損,這四個字我聽得挺多的,最後我也是那麼做的,勇敢地對他說了分手。我承認我依舊還是有些不捨,但我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嚴重說來,別人負了他,他負了我。

可是,及時止損也沒有那麼強大,你的真心到頭來似乎從未被人在意過。凡事有因果,這也是自己種下的因,不怨對方。

他還有前任給他造成的心結,他委屈他不甘,他疲了,

在很多個夜晚默默流淚的我,也累了。所以,識相地選擇了主動離開。祝好。

5樓:唐浩飛

曾經我也年輕過,hhh,網上撩妹,然後曖昧啦就差老公老婆的叫了( ω )羞羞,可能當初豬油蒙了心,居然差點當真,還好懸崖勒馬,浪子回頭,冷淡了幾天立馬就智商上線了,仔細想想,除了浪費時間浪費感情,好像就沒得了。網戀奔現什麼的更是不靠譜,大實話就是大家都是顏控,至少也得看得順眼,而現在照騙太多,甚至還有偽音變聲器,大家需謹慎啊,還不如痛痛快快玩幾把遊戲,追個番,或者學個習也不錯哇

6樓:

不支援,也不贊成

我網戀過,距離也遠,最後還好是個善良的人渣,沒騙我太深,現在網上的人多數不可信,是人是鬼你又猜不到,萬一是騙p的呢,尤其是女孩子啊,還是好好努力提公升自己比較重要,畢竟哪有優秀的人把時間花費給陌生人身上。

如何看待現在的年輕人網戀這件事?

月下 談就談唄,說的好像現實社會不會碰到幾個渣男一樣,在現在這個社會上主要還是需要依靠自己判別的能力了,還有便是自己的交際圈吧,網戀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吧,但決定要在一起之前先問自己接下來會如何吧,雖然很難有結局但至少要算的上一段好的回憶。好歹我也是在逆水寒裡找過物件的男人,雖然後來沒在一起,但還是...

你如何看待「相親」這件事?

哆啦A又 我相親目標很明確,就是拒絕。觀察一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那種看起來很保守,或者媽寶的,就回家找個藉口拒了。如果感覺好溝通,就實話告訴他 我喜歡的其實是女生,來相親是逼不得已,我不想騙婚,也不想坑你,你回家就說看不上我。不過現在也出櫃了,爸媽不管我了,也就不知情的長輩還時不時好心一下。找個藉...

你如何看待上門推銷這件事?

好大的太陽44 上門推銷還是很容易引起住戶的反感,所以個人覺得這種銷售方式還是可以稍加變通一下的。現在小區也好廣場也好都有很多人聚集,我們可以去這些地方做推銷,這樣就解決了上邊所說的問題,也可以擴大自己的潛在客戶群體,使自己的銷售更上一層樓。 五仁火腿冬瓜糖 推銷不單是上門,還有各種路數。但總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