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馬龍生子這件事?

時間 2021-06-26 19:44:09

1樓:

馬龍年已三十,生子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自幼成名,揹負了常人想象不到的壓力。他事業有成,為國爭光,家庭圓滿,為何偏有人說三道四。

現在他多了乙個身份「父親」,會更加成熟吧。在他打球時遇到困難時想到自己背後還有依靠,會有想要保護的人,內心還有最柔軟的一部分支撐著自己走下去,對個人,對國家都是好事。

馬龍有兩個身份,乙個是桌球運動員,還有乙個是父親。事業和家庭,不允許別人閒言碎語來玷汙。

2樓:昳咲

有什麼好看的 ?乙個男人,29歲,事業有成,和相戀九年的女友結婚生子這難道不正常嗎?他是世界冠軍沒錯,但他也是乙個普通男人啊 。

至於夏露,且不說那些黑料是真是假有沒有實錘,單一點,龍哥喜歡她,這就夠了啊。作為粉絲,我們的初衷都是希望龍哥幸福,既然龍哥喜歡她選擇和她結婚生子,那大家就祝福就好了啊

3樓:linGo

更貼切的說法是,馬龍得子,而不是生子。這是育和孕的區別。

由此可見,中國的文學教育還是有待加強,書面用詞應當要更加準確。

不知道這個包袱抖得成不成功……

4樓:LLLsummer

超開心,是真的開心

我龍哥離開桌球冠軍這個身份,也是優秀的兒子,理想的丈夫,未來必定是很好的爸爸!

我愛的是他桌球冠軍這個身份,但賽場之外,人生的大滿貫我也期待他擁有!!!!

5樓:SUNHEE

事業有成,家庭美滿,滿懷夢想,不忘初心,依舊在桌球的這條道路上努力前行。

那些對他人生活指手畫腳的人,先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吧

如何看待借錢這件事

羅文婷 前任應該分手後主動歸還,沒有歸還他就壓根沒有想去還這個錢,執意要回會弄的很難堪,但不一定能夠要回,這種男人就是渣男騙女人的錢 墨色灰 找個時間,要,看對方態度。如果態度不好,錢不要了,法院起訴,讓他上徵信。如果能要回來就最好,做個了斷。然後那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言論,選擇性忘記,或者遠離。 那...

如何看待說謊這件事?

說謊也可以理解為一種變相賭博吧,一旦習慣就會上癮,賭的是對方的信任。不過賭博這玩意,開始無論贏了多少次,最終還是會輸回去的 佩佩 說謊這件事,不管是冠上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本質仍然是你覺得對面那個人夠傻夠好騙,這是比任何謊言本身,和任何謊言要掩蓋的醜陋真相,更加傷人的事實 奈落JAV 如果尖銳的批評...

如何看待「活著」這件事?

了阿兩泳捏 這個問題從人類的發展到現在好像沒有乙個可以說服任何人的解釋,接下來說說我個人的愚見 我出生在乙個十八線城市,目光有限,所看到的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重複從出生到讀書再到工作或者創業到變老然後去世,幾乎每乙個人都一樣包括我,但為什麼這樣的迴圈從古至今一直不變,這個我覺得不能看因果,應該注重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