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活著」這件事?

時間 2021-06-01 09:33:57

1樓:了阿兩泳捏

這個問題從人類的發展到現在好像沒有乙個可以說服任何人的解釋,接下來說說我個人的愚見

我出生在乙個十八線城市,目光有限,所看到的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重複從出生到讀書再到工作或者創業到變老然後去世,幾乎每乙個人都一樣包括我,但為什麼這樣的迴圈從古至今一直不變,這個我覺得不能看因果,應該注重過程,人為什麼而活著?為了情感,親情,友情,愛情,當然也有負面的仇恨,嫉妒,活著不是說為什麼活著,而是要因為什麼而活的出人生的精彩,人生苦短幾十載,好不容易當一回人就算是再苦再累也不過一輩子,真的不留下點什麼東西嗎?

沒有那麼偉大?沒有那麼有想法?

那最起碼也要珍惜身邊的人,珍惜當下的生活,還是那句話人生苦短幾十載,哪怕有來世,也不見得可以遇見這樣的你。

2樓:Diaoooooo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同而已

別人比我更努力但是關我屁事我就樂意躺著喪開心喪開心活的照樣不錯就是想太多並且閒得慌才會問這種問題

找個好看的劇或者綜藝抱著零食躺一天那種幸福感不是努力的人體會的到的不說了我躺著去了 88

3樓:薄荷冰

余華有一本書,叫《活著》

男主嚐遍了人生的大起大落,酸甜苦辣,也經歷了從家境優越的大少爺淪落為受人欺負的奴隸,家裡的人兒也死的死殘的殘,但晚年的時候,回憶起自己這一生,還是很懷念,很平靜的一種態度。因為不論何時,他都對生活報以積極,什麼是活著,重要的是心態。

不論你貧窮或者富有,心態好才能體驗到『活著『的真諦也有每天憂鬱,痛苦不堪的富人,空有錢,身邊除了錢什麼都沒有也有雖然很窮但每天能吃飽穿暖,和愛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也許富人才是一無所有,活著最重要的就是對生活要積極。時刻感激身邊的一切,珍惜眼前的一切,讓自己真正的活著。

如何看待借錢這件事

羅文婷 前任應該分手後主動歸還,沒有歸還他就壓根沒有想去還這個錢,執意要回會弄的很難堪,但不一定能夠要回,這種男人就是渣男騙女人的錢 墨色灰 找個時間,要,看對方態度。如果態度不好,錢不要了,法院起訴,讓他上徵信。如果能要回來就最好,做個了斷。然後那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言論,選擇性忘記,或者遠離。 那...

如何看待說謊這件事?

說謊也可以理解為一種變相賭博吧,一旦習慣就會上癮,賭的是對方的信任。不過賭博這玩意,開始無論贏了多少次,最終還是會輸回去的 佩佩 說謊這件事,不管是冠上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本質仍然是你覺得對面那個人夠傻夠好騙,這是比任何謊言本身,和任何謊言要掩蓋的醜陋真相,更加傷人的事實 奈落JAV 如果尖銳的批評...

如何看待養備胎這件事?

會做竹筒飯的阿乾 喜歡留備胎的人遲早作繭自縛 很簡單,當下的感情不好了,分了再談啊!你養個備胎,這個發現沒辦法白頭到老,於是和備胎在一起了,難道備胎就確定能白頭到老了?又養乙個備胎。無論女人還是男人,養備胎都是對感情不負責,或者想玩玩,體驗所謂虛榮也好,滿足也好。女人在30歲或者35歲之前,還有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