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性伴侶這件事?

時間 2021-09-14 23:02:58

1樓:

床上好伴侶床下好朋友,互不打擾,懂得分寸;對方得是自己看順眼的,在一起釋放出不為人知的一面;不犯法不影響他人,自己的小秘密,安全可靠就好。

2樓:

實在不好意思,我從來都沒約過但想試一試

座標西安,身高181,年齡20,那個大概15厘公尺長期約,吃飯,看電影都可以,性格Sunny有意私

3樓:

最理想的性伴侶是:

平等互助。

互相對對方的肉體充滿興趣。

不干涉原有生活情感和對外關係,保持私密。

健康衛生,不意外懷孕。

可以想來就來,想斷就斷,必須提前溝通,不要突然就來也不要突然就失蹤。

不要越界,除非雙方剛好有同樣的想法。

炫耀可以,但要徵得對方同意,或者完全隱匿好隱私。

4樓:瑾雪

床上好伴侶床下好朋友,互不打擾,懂得分寸。對方得是自己看順眼的,在一起釋放出不為人知的一面。不犯法不影響他人,自己的小秘密。安全可靠就好。

5樓:自作多情

未婚的徵婚,已婚的徵X伴侶。

追個老婆還得花時間花精力去哄女孩子開心

徵個X伴侶何其簡單,言簡意賅的徵詢一下意見,比老婆新鮮,比小姐省錢哈哈現在的男人真會打算。

6樓:飛雪連天射白鹿

1.只要是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不傷害別人和自己的事情,我都視為正常。你有你的觀點和堅守,別人也有自己的看法和活法,這世界多元才有趣。

2.跟獨居的人有時候不想做飯了就去下個館子道理差不多。

3.邊界清晰,P友就是P友,盡量不要做出超出P友這個邊界的事情。距離感和分寸感比較重要。各取所需,平常互不打擾是乙個很好模式。

4.關係越純粹越好,盡量不要試圖去轉化成別的關係。真的沒有多少人以約P的形式去尋找真愛,有個最簡單的邏輯:

TA能跟我約,那麼也會跟別人約,現在跟我約了,那麼之前肯定也跟別人約過,之後也極有可能跟別人約。簡單點,更快樂。

5.盡量表現的好一點,既然目的都是快樂與滿足,那就盡量不要讓自己和對方失望。

6.慎選玩伴兒,雖然沒必要像選物件那麼嚴格,但是人品、情商,一樣非常重要。

7.多學習一些兩性知識,注意衛生與安全,記得戴T。這應該是最重要的原則。

7樓:「已登出」

曾經也被這麼稱呼過。

她是我實驗室的師姐,認識她的時候她有男友,但我當時不知道。曖昧很長一段時間,終於在一次共同出差時有了第一次。她跟我說了她有男友,是我們的乙個博士師兄,當時在國外交流,一年後才回來。

我還是決定追她。之後我們瘋狂了一年,基本上校園每個角落我們都做過。她說師兄的那裡只有我的一半大小,我也自信自己器大活好,她說她有過四個男友,只有我讓她食髓知味。

可是,後來師兄回來了,我要求她跟我在一起,她說出了最傷人的話,她明確告訴我,我只是個性伴侶,以後她需要時會找我,因為只有我讓她快樂。

這話在我聽來無比諷刺,性伴侶這個稱呼對我而言是侮辱。

8樓:忘卻的海

性伴侶更懂得你的需要,和肯為你服務,不會只顧自己爽,完全不理你的感受,甚至用手或口幫你;玩的樣式多,每次的性事都有新的體驗,去不同酒店,轉換下環境,保鮮新鮮感;性的多次又何妨多次、少次都無問題,只要對方都是同一類人就行,要是男可以,女願意,大戰三百回合都沒問題;兩個人的性事,最緊要自然舒服,重要有愛。

如何看待男朋友和閨蜜是靈魂伴侶這件事?

乙個榴蓮西瓜大王 如你標題所言 既然你男朋友和你閨蜜是靈魂伴侶,那他為什麼還需要你這個女朋友呢?看了你的描述,你覺得問題主要出在你之前和男友是異地且溝通不暢導致的。可是在我們這些外人看來,你只是他的備胎,他並沒有多喜歡你,只是你還捨不得他,以至於他說復合你就復合了。並且在你心裡他是對的,完全沒有問題...

如何看待借錢這件事

羅文婷 前任應該分手後主動歸還,沒有歸還他就壓根沒有想去還這個錢,執意要回會弄的很難堪,但不一定能夠要回,這種男人就是渣男騙女人的錢 墨色灰 找個時間,要,看對方態度。如果態度不好,錢不要了,法院起訴,讓他上徵信。如果能要回來就最好,做個了斷。然後那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言論,選擇性忘記,或者遠離。 那...

如何看待說謊這件事?

說謊也可以理解為一種變相賭博吧,一旦習慣就會上癮,賭的是對方的信任。不過賭博這玩意,開始無論贏了多少次,最終還是會輸回去的 佩佩 說謊這件事,不管是冠上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本質仍然是你覺得對面那個人夠傻夠好騙,這是比任何謊言本身,和任何謊言要掩蓋的醜陋真相,更加傷人的事實 奈落JAV 如果尖銳的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