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借錢這件事

時間 2021-05-30 00:14:25

1樓:羅文婷

前任應該分手後主動歸還,沒有歸還他就壓根沒有想去還這個錢,執意要回會弄的很難堪,但不一定能夠要回,這種男人就是渣男騙女人的錢

2樓:墨色灰

找個時間,要,看對方態度。

如果態度不好,錢不要了,法院起訴,讓他上徵信。

如果能要回來就最好,做個了斷。

然後那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言論,選擇性忘記,或者遠離。

3樓:

那就要看你借給對方多少錢,如果三頭五百你去要,說明你自己很不值錢,如果幾萬那你必須要,常言說的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如果是借給對方的必須要,別再因為對方不還錢你得個抑鬱症或者想不開啥的犯不上呀,成天想著這事累死啦!

4樓:我又不是魚擺擺

分手一年了沒聯絡對方也沒提起

是個正常人都會覺得他不會還了吧

你不去要還想他主動還你嗎?

你去要都不一定還你還想著體貼人家生意不好

你體貼他,他體貼你嗎

你這個表現證明你已經知道他不會還

所以你不去要,不敢去要

逃避去要

如果真的想要回這筆錢

純粹就是債主和欠債人的關係

你那麼體貼人家幹嘛

如果不想要回,就不要再說你借了一筆錢給你前任

5樓:呂大姐路西

要,還是去要。別顧忌別人感受。因為錢是你的。即使要不到,可以讓他知道,你借錢給他。不是給。

另外關於你朋友的評價。我感覺一句話就可以概括。她擔心你。

但是催促你去要錢,你太體諒別人。不願意結仇。可是借錢就是給自己拉仇恨。

首先你要有錢。即使不還你還是有錢。

所以正確的做法就是,該要錢要。也試一試你朋友是不是想幹嘛。

你們怎麼看待男朋友找你借錢這件事?

玩躲貓貓 看他借錢來幹嘛,是多是少,是不是經常借?如果是用到正當地方可以借,如果拿來花天酒地的,這種人才叫可恥,用女人的錢來消遣算什麼東西,完全就是個小白臉,還要借,真是丟了男人的臉。 柚子與貓夏的花 有能力的男人,是不會向女朋友借錢的。如果剛認識不久就借很多錢,那要審視他的動機和理由的真實度。問清...

如何看待說謊這件事?

說謊也可以理解為一種變相賭博吧,一旦習慣就會上癮,賭的是對方的信任。不過賭博這玩意,開始無論贏了多少次,最終還是會輸回去的 佩佩 說謊這件事,不管是冠上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本質仍然是你覺得對面那個人夠傻夠好騙,這是比任何謊言本身,和任何謊言要掩蓋的醜陋真相,更加傷人的事實 奈落JAV 如果尖銳的批評...

如何看待「活著」這件事?

了阿兩泳捏 這個問題從人類的發展到現在好像沒有乙個可以說服任何人的解釋,接下來說說我個人的愚見 我出生在乙個十八線城市,目光有限,所看到的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重複從出生到讀書再到工作或者創業到變老然後去世,幾乎每乙個人都一樣包括我,但為什麼這樣的迴圈從古至今一直不變,這個我覺得不能看因果,應該注重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