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養備胎這件事?

時間 2021-06-05 21:15:44

1樓:會做竹筒飯的阿乾

喜歡留備胎的人遲早作繭自縛

很簡單,當下的感情不好了,分了再談啊!

你養個備胎,這個發現沒辦法白頭到老,於是和備胎在一起了,難道備胎就確定能白頭到老了?又養乙個備胎。

無論女人還是男人,養備胎都是對感情不負責,或者想玩玩,體驗所謂虛榮也好,滿足也好。女人在30歲或者35歲之前,還有姿色,但是過了這個年齡,一般不會再想養備胎,而是渴望自己老公從一而終。

男人呢?我知道的,哪有什麼備胎,都是玩玩。

2樓:

抱歉沒注意看問題內容,有點文不對題,但是確確實實的認真考慮過養備胎這個行為。不針對女生(男生也應該清楚這個問題),只是這本是我寫給乙個讓我明白乙個道理的女生的信,多年以後還是被翻出來了

Dear讓我動心的女士

我知道你不缺追求者,我只不過是其中乙個透明人而已,我承認你的氣質開始吸引了我,後來你的性格,經歷,觀念讓我想更深的了解你。當然我做錯了事情我認錯,哪怕一直哄我都願意,但是不代表我會百依百順,有問題我一樣會提出來。就情頭而言,為什麼你就不敢說這是你和你男朋友的呢?

不好意思?地下戀情?我看不會,情頭都擺出來了還不明顯嗎?

但為什麼就是不說呢,目的不就是為了「安慰」備胎嗎?讓ta踏踏實實的跟著你。

女生總是很羨慕從一而終的愛情,但是你有沒有思考過,如果你真正的從一而終,又何須備胎呢,不過是留後路,說難聽點就是對男朋友,對自己,對追求者的不負責任,因為你對男朋友不夠信任所以要留後路,因為不想備胎疏遠所以養著,態度不明顯,行為不拘束,浪費自己和別人的精力時間甚至損傷男朋友的信任動搖其安全感。而你已經對二者不負責任了,何談對自己負責呢?你都沒有全意付出又何怪罪男友不像之前那麼愛你了呢?

你自始至終都沒有從行為上明確彼此的關係,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和異性保持距離?

我也曾經與別人關係高不成低不就且就不確認關係(說白了就是養備胎),但是後來我才知道這對別人損害有多大。如果別人知道你已經心有所屬你也態度堅決的情況下還心甘情願的做備胎,那不怪你。但是你有義務讓追求你的人知道,你,不喜歡他們,你,有喜歡的人了。

——乙個喜歡你卻看不慣你養備胎的小透明

3樓:致遠086

能感覺到你的自責。善於自我反省,善於思考。贊!

你的不開心在於,你認為的朋友的人,在暗示你養備胎。甚至還想象著他們背後已經議論過你的場景(這是一種猜測臆想,不是客觀事實。)

你把他們對你的誤解,當成了對你的行為的看法。好像自己就真是他們暗示的那種人一樣。雖然,您心裡知道你不是。—— 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了。也因此破壞了你心目中的友誼。

其實,如果是朋友,就不要接受他的暗示,以把話挑明,說出自己的想法,消除誤解。是朋友會理解你的。

其實,那些拐彎抹角暗示的人,心裡是有陰暗的,你這樣默默的,反倒讓他們覺得正中下懷,沒有必要的。

我相信異性之間是存在友誼的。如果他們因此就覺得你不好 ,這樣的人,就做普通朋友吧。

4樓:筆寫清風

既然是朋友,那就可以把你這些話說給他聽。這事的重點在於你無意,對方有心,所以你看來普通的交往對方看來看能就是不普通的。你倆立場不同,看事情自然有出入。

5樓:六筒

養備胎這種做法確實不厚道,不過這事沒辦法譴責任何人,你有養備胎權利,我有撤退權利,

家長教育我,要麼不談,要談就實實在在的,耍滑頭到最後或許傷害的是自己

如何看待借錢這件事

羅文婷 前任應該分手後主動歸還,沒有歸還他就壓根沒有想去還這個錢,執意要回會弄的很難堪,但不一定能夠要回,這種男人就是渣男騙女人的錢 墨色灰 找個時間,要,看對方態度。如果態度不好,錢不要了,法院起訴,讓他上徵信。如果能要回來就最好,做個了斷。然後那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言論,選擇性忘記,或者遠離。 那...

如何看待說謊這件事?

說謊也可以理解為一種變相賭博吧,一旦習慣就會上癮,賭的是對方的信任。不過賭博這玩意,開始無論贏了多少次,最終還是會輸回去的 佩佩 說謊這件事,不管是冠上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本質仍然是你覺得對面那個人夠傻夠好騙,這是比任何謊言本身,和任何謊言要掩蓋的醜陋真相,更加傷人的事實 奈落JAV 如果尖銳的批評...

如何看待「活著」這件事?

了阿兩泳捏 這個問題從人類的發展到現在好像沒有乙個可以說服任何人的解釋,接下來說說我個人的愚見 我出生在乙個十八線城市,目光有限,所看到的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重複從出生到讀書再到工作或者創業到變老然後去世,幾乎每乙個人都一樣包括我,但為什麼這樣的迴圈從古至今一直不變,這個我覺得不能看因果,應該注重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