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六級有必要考個高分嗎?

時間 2021-06-08 17:37:36

1樓:記事本

當然是有必要的!雖然說成績並不能代表一切,但在某種程度上,英語四六級還起著相當大的作用。大學畢業後,在招聘會上,有些企業(外貿企業、培訓機構等)就會問你四六級考過了嗎?

考了多少分?問你口語能力咋樣?等等一系列問題。

有的企業對英語四六級有要求的話,就會卡的特別嚴,到時候去企業應聘的時候,同是應屆畢業生,同樣沒有工作經驗,但是要求了要有英語四六級證,這個時候,四六級成績高的那個人明顯佔優勢!

有人還說了,不去外企上班,也不去當英語老師,沒必要考的那麼高。其實你完全想錯了,18歲的時候,你覺著四六級難,也沒有好好學,又或者是取得了四六級證,但是成績特別低,當時覺著無所謂。可是,當你28歲的時候,突然有個與英語相關的工作,你卻不能勝任,試想想那時候的損失?

所以,適當對自己有要求,又有什麼損失呢!

2樓:新東方線上四六級

人生有必要彪悍嘛?哈哈哈,老覺得問有沒有必要的時候好像在想它有多少實用價值,跟我們瀟灑的人生態度之間似乎有些矛盾和張力。但我覺得可以做夢的年紀是不是可以少去想一些值不值得、有沒有必要的問題,多做一些想不想、有多想的事情。

我覺得只要你過程是認真的飽滿的,那結果一定是讓你滿意的,或者說是讓你問心無愧的。但如果你覺得特別討厭英語,那過了就成了,也別較勁非得刷分,有這個精力去考個更專業的證書好不好。但如果是你喜歡的,那幹嘛不做到極致呢?

並不是衝著分數去的,高分只不過是霸氣側漏了而已。難道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還需要考慮「有沒有必要」麼?

3樓:張語念

「必要」這個事情看你自己對它理解。

我大一考完四級480,大一下考完六級450。我就再也沒刷分了。

但是我是我們學校那一屆,唯一乙個本科進入Halliburton的,另外兩個是碩士。一路英文面試,那些拿了高分的又怎麼樣,該滾蛋還是要滾蛋。

因為我覺得刷分的意義對我而言就是一坨屎。但是我沒有停止過學習英語,因為心中有信念:

1.英文肯定有一天會派上大用處。

2.現在學校,尤其是公立學校還有那麼多英文老師自身不行,要是以後沒錢讓孩子上國際學校,我孩子豈不是又要被帶拐?我自己英文好,以後孩子必須要在英文上,不掉價。

3.看片兒不看字幕,遇到有意思的歐美人士(請注意,我都已經在挑選老外質量了)暢聊無障礙。談笑風生。

現在誰問我,我英語水平怎麼樣,四六級過沒有,我都說,6級450分。

但是我更想說,跟你說錘子,開口見高低。

大學考四六級有必要買資料嗎?

先說結論 要 不過,精益求精 四六級只需要買 單詞書,買一本六級就可以了,四級包括在裡面真題,近十年的真題準備好,對於應試教育,刷題是最好的方法,從真題中探索規律,找準出題老師的內心 語法書?可有可無,用高中的語法妥妥的就夠了 很有必要。應試考試都有考察範圍 重難點 規範要求。但是,光看文字描述太抽...

托福100 的人,考四六級必然高分嗎?

Piko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肯定不是啊,我托福102,六級430,四級多少分忘了。我想說的是四六級其實很多人都是裸考,我不知道其他人咋想的哈,我反正是過了就行,也不像去刷分啥的 fw本人 而且就我個人感覺來說,如果非要用托福分數去對標四六級的話,基本是自學托福上100 的四六級應該分數是低不到...

大學四六級難考嗎?

狗貨 講實話,四級真不難,就那我自己來說。由於疫情原因,學校考位有限制,我們也大一上學期是不被允許報名參加四級考試的。所以直到大一下學期才把報名,等於是我今年五月份才考的四級。報考了四級之後,可能一開始覺得時間還挺久的也沒啥感覺,知道快到乙個月的時候覺得應該複習複習,但是自己又不是很自律所以直到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