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四六級有必要買資料嗎?

時間 2022-01-07 09:19:37

1樓:衍生

先說結論:要

不過,精益求精

四六級只需要買

單詞書,買一本六級就可以了,四級包括在裡面真題,近十年的真題準備好,對於應試教育,刷題是最好的方法,從真題中探索規律,找準出題老師的內心

語法書?(可有可無,用高中的語法妥妥的就夠了)

2樓:劇說英語

很有必要。

應試考試都有考察範圍、重難點、規範要求。但是,光看文字描述太抽象了,你可能還是不知道具體會怎麼考察你。

這個時候,真題的作用就凸顯了。它就是那些說明的注釋和範例。

單看一張卷子,你可能很難有整體的感知,甚至還會產生一些錯誤的預判,覺得是不是難度就那樣?重點就那些?

但往年所有卷子拿過來一起比對分析時,你是會有直觀感覺的。不看答案比對,你能大概知道難度的變化,固定的題型,常考的閱讀主題,作文的選題方向,翻譯的文體和難度。如果帶上答案比對,多做幾次卷子再批改,你就大致知道自己什麼水平,哪方面薄弱了。

你從刷題中發現的問題恰恰是最重要的備考方向。毫無疑問,你失分最多的單項絕對是你重點該練的題型。這比任何人過來人,甚至高分獲得者給的經驗,建議都重要。

3樓:高嶺之花

真題必須買。新東方,星火,黃皮書,選其一。建議哪個便宜買哪個,哈哈哈作文建議考前找模板背下來。B戰,知乎都可找得到翻譯看個人能力和天賦吧,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難倒一片的聽力,平時肯定靠練習,聽得多了,單詞又知道的多,肯定聽得懂。考前突擊的話,建議把真題當做聽力材料,精聽練習。可以嘗試影子跟讀法。

綜上吧,一本真題就夠了。

4樓:花姑娘

這個主要是看你的水平,四級英語就和高考難度差不多,如果你剛剛高考完乘著自己英語單詞還記得就趕緊去考,這個時候你自己英語水平高自然就不用買資料了,如果你的水平一般般的話,不論是四級還是六級,還是要買一些真題來練練的,背背單詞,練練聽力什麼的很重要

5樓:年少不知青衫溼

不買資料那咋複習啊!

好歹是不是得有近幾年的真題,對不?不然裸考嗎?當然了,如果你基礎很好,覺得裸考必過,是不是也了解了解考試形式和流程呢?對不?

回歸正題,四六級資料不必多,但也是要有個一兩本,精做就好。抓住近幾年真題,就夠了。

大學四六級有必要考個高分嗎?

記事本 當然是有必要的!雖然說成績並不能代表一切,但在某種程度上,英語四六級還起著相當大的作用。大學畢業後,在招聘會上,有些企業 外貿企業 培訓機構等 就會問你四六級考過了嗎?考了多少分?問你口語能力咋樣?等等一系列問題。有的企業對英語四六級有要求的話,就會卡的特別嚴,到時候去企業應聘的時候,同是應...

大學四六級難考嗎?

狗貨 講實話,四級真不難,就那我自己來說。由於疫情原因,學校考位有限制,我們也大一上學期是不被允許報名參加四級考試的。所以直到大一下學期才把報名,等於是我今年五月份才考的四級。報考了四級之後,可能一開始覺得時間還挺久的也沒啥感覺,知道快到乙個月的時候覺得應該複習複習,但是自己又不是很自律所以直到老師...

考四六級該用哪種資料?

緋緋有話說 之所以取得這麼好的成績,也是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得來的,其實我也是考了三次才過的我就簡單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吧 第一次參加四級考試完全就是裸考 以至於完全沒有把握好時間,大半張卷子都沒有做完,直接是最後幾分鐘亂寫亂填所以第一次果不其然 這成績著實有點頭大,有了第一次的失敗,後來就開始嘗試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