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出國留學的人來說,有必要在大學考四六級證書,計算機證書和普通話證書嗎?考了有什麼用嗎?

時間 2021-05-31 20:43:31

1樓:醬柚子

我沒考計算機證書但是我考了普通話證書閒的沒事想看看自己的普通話水平到底好不好

如果你要考教師資格證的話普通話考試必備的想起來大學老師講當老師要普通話水平達到二級甲等還是乙等我忘記了但是有個人想當老師奈何方言味道太重了別說二級甲了二級都費勁聽說當博士以後再當老師不需要普通話證於是他就去考了個博士為了當老師去考了個博士因為普通話不好...

想起來以前實習的同事要考教師資格證拿著一本普通話考試的教案在複習

蛤?這玩意還能複習的嘛

想起來乙個脫口秀講大學專業是播音主持

大一開始學拼音那大二豈不是要學漢字

2樓:鄭州森淼義大利留學

真的,用不到呢~~

意向出國留學的話,針對各個不同的國家和學校,提前去了解,詳細的了解,國家情況,需要準備材料,入學考試要求,然後針對性的準備就行~國內準備的考試和國外要求的整個都不一樣的

祝一切順利

3樓:張佩瑛

在英語授課的國家和地區裡,好像只有香港幾個大學是可以接受大學英語四六級的。 像主流的英美澳加紐西蘭新加坡等國家,基本上不是接受大學四六級的。

計算機登記證, 如果是計算機專業的,多考個證也妨,錦上添花。

普通話, 留學申請的話,基本沒什麼用。

4樓:機智的小月亮

瀉藥四六級呀,其實義大利不看這個的,沒有任何的權威,如果需要英語成績還是要雅思的,四六級可不行。

其他的更沒有必要了,這些都是國內找工作的時候會看的一點基礎的技能。

————————分割線- 知乎給你最真實的義大利學校資訊

-小月亮

5樓:達芬奇形怪狀

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1.如果是英語授課,也是對雅思托福之類的英語證書有要求,四六級沒啥用,但是應該會影響你拿本科畢業證

2.計算機證書對你申請相關專業或者將來研究生上課或許會有一點點幫助3.普通話證書,沒用

6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這個有必要的,尤其是這些資質證書對你申請上有幫助,或者是有關專業的一些資質,四六級證書,然後比如說計算機資質,還有普通話證書,那麼這種都是對於你申請,可能是有一些關係的這種資質。

你考不出來雅思的話,四六級資質是可以用於申請,雖然效率不高,然後如果是正常計算機的資質,對於你申請計算機類的專業肯定是非常有幫助的,再就是比如普通話資質的話,當然對於申請傳媒和一些藝術類的專業肯定是有幫助的。

就只要是有關係的資質,你只要越多,你放在簡歷裡面的東西越豐富,你的錄取概率不自然的,就會提公升一點,雖然有多有少,但是肯定和你沒有是有差別的。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語/英語各種考試等級在西班牙大學申請中的效力值排名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申請的時間軸----為什麼提前1年,甚至3-4年就開始準備?這是留學的「規矩」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大學錄取學生標準到底是什麼?

7樓:UESI優意思學 lu

如果是留學,這些證書基本沒有什麼用處的。

不過國內大學一般都有四六級的要求,所以如果是大學要求考,那就需要考下來。

如果以後考慮在國內工作,這些證書會有些作用的。是屬於你的加分項。甚至有些工作就要求必須有四六級證書。

8樓:華意通國際教育

華意通來回答一下~ 僅針對於義大利留學的情況1,大學考四六級證書,對於選擇去義大利留學申請大學,沒有作用。

2,計算機證書,對於申請計算機或者理科類專業會有幫助,而且是針對於一些網申的專業。

3,普通話證書,對於申請義大利留學,沒有作用

9樓:MAMAMIA藝術家

1、有的大學取得學位證前提要過四/六級,那你就要考;但是更建議考個雅思或托福,因為申請國外專業更有用。

2、計算機證書跟普通話證書?對申請學校沒啥用,但是有精力可以考,出國之後打工可以交小朋友,做個有證的中文/計算機老師,也是不錯的。

10樓:Carrie

1.國內大學大部分會對這些證書有要求,比如說,必須有英語四級,有計算機一級,有普通話證書,才可以畢業

2.萬一你之後回國來求職,這些可以寫進你的簡歷中

3.這些也算是大學生活中的一部分,參與考一下沒壞處

11樓:施海傑

四六級還是考吧,畢竟難度並不算高,而且英語是個很長時間裡都不會過時的技能。

計算機其實用處不大,計算機專業的不會看這個,非計算機專業的一般又不太需要。

普通話如果不是考慮特定崗位例如教師,用處也不大……

成績太差出國留學有必要嗎?

冬菇 很多人來諮詢我,通常會心甘情願選擇那些默默無名的大學的,有兩種 1.名牌大學爛GPA,想要東山再起,不介意 降低身段 的,因為他已經受不了之前大學時光的碌碌無為帶給自己青春的浪費和損失。2.背景不夠想要補救 比如專公升本 三本公升碩,甚至中專畢業就工作幾年後面想要通過出國得到社會重視的。默默無...

對於手機使用者來說,有必要為了音質買大幾千的耳機嗎?入門級耳機和中高階耳機在手機上能有一耳朵區別嗎?

歐克歐克 沒必要!如果不是發燒友,極不推薦買幾千的耳機 耳機自己喜歡買來聽,什麼99元聽個響,什麼500以下的耳機都不行巴拉巴拉的。不要理這些人,手機配個幾百塊的耳機已經夠了 2157 感覺不出區別就沒必要,不同人聽感不一樣需求不一樣,環境也不一樣,曲風也不一樣,感覺不出區別就別換 什麼時候換了一副...

對於出國留學來說雅思成績的重要性表現在哪些方面?

成都太古留學 雅思是申請的硬性條件。根據學校專業的不同,有不一樣的雅思底線。如果你在申請過程中沒有達到雅思申請的最低標準。申請是一定不能通過的。另外,雅思成績越高,在你的後期申請就跟具有優勢,因為這是你英語水平的體現,在英語授課國家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無敵熙熙子 1.像英國那邊的留學是必須要雅思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