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對於有學習小語種專業的有什麼幫助?

時間 2021-05-31 21:28:38

1樓:慕紫

個人認為如果學習的是小語種,那一定得去該語種的母語國留學,不管時間長短,拿我自己的經歷來說,開始在國內學習泰語的時候,只能學基礎知識,最難的是不敢開口說,不知道泰國的人文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當我踏上泰國留學之路,對我的語言和專業知識學習帶來了巨大的幫助。首先是純正的語言環境,盡量少和同班同學待在一起,多結交泰國朋友,多泰語的提高非常有效,大家在一起交流學習,我可以教他們中文,泰中國人教我泰語,這是提高口語最好的方法。

其實,在泰國生活學習的時間,讓我從各個方面深入的了解了這個國家,風土人情,美食景點,走過泰北的高山和瀑布,領略了曼谷的繁華和擁堵,體驗了南部愜意的海洋,使我的留學生活充滿意義,回過後,考取了泰語水平等級證書,在泰國學習的過程讓我收穫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處事方法,對我受益良多。

2樓:韓騰教育

對小語種專業的同學來說,到對應國家留學其實是乙個比較核心的加分項。除了大家常說的能擁有更好的語言環境鍛鍊口語之外,實際上出國留學還能讓學生更加了解國外的風俗和人文習慣。

這對未來如果想要從事相關工作的同學來說,幫助還是很大的。很多大廠的招聘都會註明,同等條件下有留學經驗者優先,也是因為只有當你真正和當地人接觸過,你才知道如何更合適地措辭溝通,對工作更有利。

3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出國留學對於學小語種的我覺得最主要的幫助就是你可以考慮把自己的語言提公升更高一些,尤其是在國內你打算用語言工具就業,你沒有海外實踐和經歷,你就沒有專業+語言的實際優勢,尤其是海外的思維方式提公升是很有必要的,然後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到底這個留學你自己要是願意去,小語種的話,那就是正常提公升自己的實際的個人的語言環境,經驗和積累,然後院校排名高一些,海外含金量多一些,自己的語言工具發揮的廣泛度更高一些。

出國留學最關鍵就是海歸確實是很多高的事業單位和公務員要求的,當然你要是國內的話很實踐或者是覺得你自己很喜歡國內的科研,理論環境,不想走實踐+理論的途徑,確實那國內考研,考博更合適,只不過現在看,國內壓力也很大,這才會有出國留學更好的一種途徑。現在海歸也是乙個必須的要求,很多時候國內學歷瓶頸是明顯的,當然,對於小語種同學要想薪資高,晉公升有一些提公升,最好的途徑就是有個國內和國外兩個學歷,理論和實踐結合就業更有前景。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國際教育展後記----國考的狂熱,考研的瘋狂,那麼反過來,留學為什麼是最好的選擇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歸國後的就業可以有什麼優勢方向呢?西班牙語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DELE or SIELE,該如何選擇申研路?考研or出國去西班牙留學呢?

4樓:[已重置]

出國留學,處於乙個特定語種的環境中一段時間,用該語言的思維去思考,可以讓小語種的水平顯著提高。不僅僅是溝通的流利程度,還有對於當地一些口頭用語的掌握,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5樓:阿九

也不說留學吧,對於每乙個外語專業的學生來說去母語國家生活一段時間的還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以後想從事相關工作的。

也不是說在國內就學不好,但是如果不是做教學工作的話,語言始終是乙個交流的工具,而中國目前語言的教學,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語言還是一門知識。

小語種專業有什麼學習方法?

該該 你聽說讀寫主要哪方面不好啊。輸入型的聽和讀你就瘋狂的看和聽嘛,看和聽得材料都要注意篩選,別一篇文章80 看不懂還強看,這樣效果很不好,最好控制一下生詞量。至於輸出型的除了鞏固你的語法,建立語言的架構之外,可以試試看背誦,只有把東西內化成為自己的,你才有可能把它表達出來。平時可以看看德語劇?我不...

大學出國跨專業,醫學跨到小語種需要準備什麼?

謝耀.醫學研究專業再差.也比我所有小語種和英語專業強幾千億倍.所有小語種和英語的工資,只夠一輩子吃泡麵的水平.醫生不管是否有名氣,有什麼級別,至少可以混到退休.外語類專業出國勞務收入比國內月嫂和快遞員,自由保潔員低於多了. 謝腰.你只有多複習,多看書.現在所有小語種都已經成為天坑專業.你為啥要去學小...

有哪些學習小語種的好方法

來提供乙個野路子 看語言對應國家的小學和初中的語文 語法教材。還有繪本和兒童讀物。眾所周知小語種有不少種類,但是難易程度 書寫方式是不太一樣的。對於以漢語為母語的人來說,如日語 韓語比較容易些,因為這些文字裡面借用了不少的漢字。此外,我們需要多些對比,可以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小語種,找準目標語言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