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大學生學習的小語種

時間 2021-06-09 05:37:15

1樓:茶茶講日語

多一項技能多一門出路,所以想學什麼小語種對生活肯定都是有幫助的,比如說學會之後兼職翻譯也是能賺錢的,可能說一次兩次賺的錢不多但是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就像學小語種也是同理,首先你要有對該門語種的興趣,一次一次的學習自然會讓你的水平增加。

日語作為目前國內除了英語之外是學習的人數最多的,國內日企也是特別多的,找工作方面的話不會特別難,基本水準N2就夠了,學習時間是在一年到兩年之間,日語前期還是比較簡單的。

茶茶前段時間看過一篇日語評測文章,裡面主要寫了目前國內各大機構的優缺點,推薦想學日語又對機構不了解的小夥伴可以去看看:http://www.

日語評測網.com/(這篇測評動了很多機構的蛋糕被惡意舉報需要複製開啟且看且珍惜)。

2樓:

Hmmm如果題主想留在亞洲地區發展的話:日語,韓語(對於中文母語者來說這兩個語言學起來的難度都不是很大)

如果題主想去歐洲發展:法語,德語(跟英語有不少的相似之處)如果題主想去美國/中美/南美:西語,葡語(拉丁美洲通用語言,美國現在也有很多說西語的人群)

如果題主想另闢蹊徑:俄語(可能會有奇效...在前蘇聯國家通用)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學習的慕課?

騰飛 慕課很多,不同專業,有不同的課程 不同的興趣,也有相應的課程 針對不同的證件,對應不同的課程。自己隨意學習。我強烈推薦一門課程,哈爾濱工程大學於凡教授主講的 孫子兵法的智慧型應用 MOOC上 孫子兵法的智慧型應用 的內容截圖 本來是興趣使然,選擇學習這門課程,但這時推薦無關專業,無關興趣,無關...

有哪些學習小語種的好方法

來提供乙個野路子 看語言對應國家的小學和初中的語文 語法教材。還有繪本和兒童讀物。眾所周知小語種有不少種類,但是難易程度 書寫方式是不太一樣的。對於以漢語為母語的人來說,如日語 韓語比較容易些,因為這些文字裡面借用了不少的漢字。此外,我們需要多些對比,可以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小語種,找準目標語言後,就...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的首飾

llliyi 例如這種比較有存在感的,比較修飾臉型 還有比較日常風的 還有氣質風 耳飾迷還有好多風格的收藏 不一一枚舉啦 手鍊呢我比較排斥單純的幾顆水晶串成一條手鍊,比較 太單調了哈哈哈,還是有點設計感會更精緻 項鍊其實可以多備幾條,應對不同穿搭,金色系列可以買包金材質,純金太貴了,咱們學生黨有點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