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比較熱門的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1-05-08 12:15:49

1樓:威斯頓環球教育

本年度,共有625,718(50%)名留學生攻讀下述20個熱門專業。

在讀國際學生註冊人數最多的專業分別為工商管理、外語和電腦科學。其他受到留學生追捧的專業還有計算機資訊科學、電氣和電子工程、機械工程等STEM專業。

這也表明大部分留學生選擇實用技能的專業,提前考慮了未來的就業。

2樓:海荔君

簡單的來說一下專業會比較熱門點,然後畢業就業率選擇也會多一點1.工程和技術類專業:機械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等2.

商科類專業:商業和管理、經濟學、會計與金融等3. 藝術和人文類專業:

藝術&設計、語言學、文物修復、考古等4. 醫學類專業

5. 建築類專業等

3樓:慕紫

你好,題主,這個問題有點廣了,因為不同的留學國家的熱門專業大有不同啊,就世界範圍而言,比較熱門的專業就是商科類的,工商管理應該是每個國家都有的專業,再比如經濟類的,計算機或者國際英語等專業,再比如如果想學機械製造,那肯定是選擇德國;再比如小國家的小語種,作為母語國家,學習小語種的去留學也是最熱門的專業,所以要看側重點的。

加拿大留學專業有哪些比較熱門?

Johome新趨勢 今年的榜單比往年出得早一些,十月就公布了。榜單上面按醫博類 Medical Doctoral 綜合類 Comprehensive 和基礎類 Primarily Undergraduate 對全加拿大的大學進行排名。麥考林 選取了科學和社會科學的9個熱門專業,分別列出了該專業的TO...

出國留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留學監理網 最易出國留學的大學及專業排行 在自然科學領域,船用水幫浦,北大 科大 清華 復旦 南大 南開 武大 浙大 北醫 上海交大的畢業生最多 在工程領域,清華的畢業生數量遙遙領先,其次是科大 上海交大 浙大 北大 復旦 南大 武大 南開 北醫 在生命科學領域,是北大 北醫 復旦 科大 南開 武大...

英國留學的熱門專業是哪些?

逸君 1.旅遊與酒店管理 旅遊休閒運動管理專業的名校,像謝菲爾德大學 埃克賽特大學等。酒店管理專業名校有利茲城市大學 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等,其中利茲城市大學會安排學生一年帶薪實習。2.醫學 曼徹斯特大學醫學院是英國最好的醫學院之一。學院開設醫學 藥學 生物醫學 眼科 牙科等專業。謝菲爾德大學的醫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