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校大學生還能考英語四六級考試嗎?

時間 2021-05-12 12:39:50

1樓:厚積薄發

在全球化的今天,英語能力可以說已經成為了一項基本技能。雖然四六級考試與畢業並不掛鉤,但卻在許多地方彰顯著存在感。有些同學英語基礎不好,在校期間沒有能夠順利考出來,或者因為不夠重視而錯失了考試的機會,走出學校後悔莫及,還有些同學因為考研考博對英語能力和四六級考試分數提出了新的要求……

大家都知道四六級全稱為——全國大學英語等級考試四/六級(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6),也就是針對在校大學生的英語能力測試,所以理論上已畢業的人員沒有考試資格。

但在校生的這個範圍除了全日制本科生外還有成教生、專科生等類別,如果能夠從新擁有在校生身份,是不是就可以參加考試了呢?

畢業之後面臨工作競爭,抑或考研考博需要,很多人會產生報考四六級或提高分數的需求。需求確實存在,而且有些需求還十分迫切。市場經濟條件下,需求決定供給,社會上自然誕生了一些回應需求的代報名機構和服務。

推薦一篇知乎解答,作者詳細介紹了社會人報考四六級的原理,比較符合實際:

請問各位博學的大神,我今年畢業了,還想考英語四六級,請問社會上的一些代報名機構靠譜嗎?

最後祝大家逢考必過~

英語四六級對在校大學生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

小黃魚 試問下,乙個人上大學幾年時間裡,連四級都沒過,足以說明這個人沒幹什麼,那麼多時間拿去幹嘛了?這可以說明乙個學生的學習態度。至於大學期間,課餘時間多不多,這裡不再囉嗦了吧。所以,作為企業,要求畢業生英語四級,並非要那個證書。要的是乙個學生在讀書時期的態度。這種無形的態度會伴隨他,一直走到社會上...

考英語四六級應該準備什麼

星火英語 高考30分的zz想趁著暑假學英語好大學考英語四六級,應該買什麼單詞書?星火英語的回答 知乎 高考30分的zz想趁著暑假學英語好大學考英語四六級,應該買什麼單詞書?高考後英語學習方案或者網課推薦,想著大學開學前強化英語,比較英語是弱項?星火英語的回答 知乎 高考後英語學習方案或者網課推薦,想...

大學英語四六級怎麼自己算分?

想必題主應該知道四六級算的是排位分,不是捲麵總分吧?看到這個問題回想起當時我考完四級,滿心歡喜的對答案算分,感覺自己分可高了,不科學啊!我考試的時候,聽力明明一臉懵逼,怎麼可能怎麼高的分?還是後來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四六級的總分不是捲麵分加起來那麼簡單,看的是排位分,還有公式。這個四六級分數計算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