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的學生,有必要考公共英語四六級嗎?

時間 2021-06-05 05:05:35

1樓:shin

有精力的話,還是建議去考。

專四專八確實是機會難得,高貴冷豔,但是準備它們和四六級也沒有很尖銳的衝突。

試想,乙個專四過了(不全靠運氣那種)的人,準備一下四六級,也不至於氣喘吁吁吧。

而且,一些對英語沒有特殊要求的企業,基本就拿CET做標桿,想象一下,自己費著口舌和HR解釋英專等級考試優越鏈的場景,還是考乙個皆大歡喜。

總結一下:專四專八要考,四六級也別放棄。特別是六級,沒那麼簡單,真的沒那麼簡單,就算是英專考也沒那麼簡單~~~

(P.S. 萬一TEM不幸跪了,還有CET撐一下簡歷的門面)

2樓:英語學士

我認為完全沒必要考。單論考級,英語專業本科生的保底目標是專業八級,否則畢業後很難被社會認可你的專業水平。很多人還會挑戰更高一點的目標,比如口譯(中級或高階口語)。

3樓:不可以懶

作為英語專業的學生,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考四六級的,畢竟四六級的社會認可度還可以,並且專四是英專學生要求的最低標準,而且專四,專八這種考試人生中只有兩次機會,所以個人感覺有必要的。

4樓:阿咦啊咦喲

有。因為你不知道有些企業是否認可或者知道專業英語四八級。

然後你也不知道你是否能抓住這四次機會成功上岸~是真的有專四不過的同學

如果你考四六級,加起來就有12次機會啦!而且!四六級還便宜,看看商務英語雅思報名費吧!

5樓:司馬星

專業四級和公共六級的水平差不多。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能過英語八級,那不考也無所謂。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話,先考個六級留著備用,不需要太多準備,也不花多少錢,公共六級在社會上的認可度也還可以的

6樓:Taylor Smith

沒必要吧,英語專業的都是看專八證書的,考了也無所謂。如果實在想考,希望你是裸考的,而不是刷題的。因為四六級真的很簡單,對英語專業來說根本不是乙個必要的證書。

甚至是專四都不是很重要的證書,最重要的是專八,專八,專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其實專八一點兒都不難,好好複習都能過60,其實考到良好、優秀的人也大有人在。

英語專業有必要考英語專業四級的口語嗎?

憬燃然 我們學校強制報名,還搞模考啥的 正式這週末考。地域問題嗎並不是上面幾位提到的完全對機器啊,前兩項複述故事和講故事之後第三項是和partner對話4min。我們老師是挺看重的但是我個人覺得用處不大,畢竟還要考專八啊專四的成績最後應該沒人特別在意吧。但是多一次實踐的經歷應該也不壞吧,如果經濟條件...

請問英語專業商務英語方向的是否有必要考BEC高階?又該如何科學有效地備考呢?

Will be 英專就直接上高階吧,不用買教材,直接拿著真題5冊做然後分析做題策略,重點放在聽力上。本人國貿專業,通過學校雙學位 並沒有好好上雙學位的課 報專四專八複習乙個月平均一周不到6小時全都輕鬆通過分別優秀和良好。bec高階明顯比專八簡單,什麼business sense都不重要,bec也沒考...

有必要考BEC嗎?對於非英語專業的

我來說一下這個問題吧,因為我19年考下BEC中級證書,現在在寶潔 中國 工作,對,就是那個賣各種洗髮水沐浴露的公司。從官方給的解釋來看BEC商務英語是教育部考試中心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合作舉辦的商務英語證書考試。根據商務工作的實際需要,對考生在商務和一般生活環境下使用英語的能力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