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科非英語專業學生有需要考BEC嗎?

時間 2021-06-22 04:10:36

1樓:Sophia

是否考這個證書,主要看你以後的工作方向。如果想要去到外企或者是以後想要從事英語相關的工作,證書是必要的,畢竟,隨著對外交流日益發展,掌握一門語言會增色不少,也會多出很多機會。

題主是理工科學生,可以考慮去到外企工作的,待遇之類的都很不錯,並且也能得到很大的鍛鍊。但是外企基本上工作語言是外語,所以考BEC的話乙個是積累了商務相關的知識背景(工作中是會用的到的)另乙個是鍛鍊提公升了自己的口語水平。

並且現在在校的話學習時間是很多的,有想法提公升自己是很棒的,可以開始行動,如果以後工作後再想提公升學英語的話是很難的,首先時間就很難保證的,更不用提其他方面啦。不過報名費對於在校學生來說還是不低的,通常是600左右(高階甚至更貴)但是證書的含金量不低,所以既然在校有想法的話那就不要猶豫,以免以後找工作的話卡在英語這一塊。

預祝題主順利拿到證書!關於考證方面還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私聊我。

2樓:小小翻譯官

2、有時間、有精力,也是可以考的,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其實也就是不知不覺提公升了我們的英語能力!

3、對BEC不了解,也沒這方面的職業規劃,自己本省時間金錢也比較緊張,不建議報!

理工科非外語專業的大學生,有必要因為外語天賦和興趣去學第二外語嗎?

尕夯慫 在力所能及的情況,或者你們專業確實必須要學某個小語種的情況下,那你就放心學。在你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專業課最重要,下來是英語,再下來才是小語種。並且,你學英語以及小語種的時候,一定要以你學的那個專業的文章為主,其它型別的文章在有時間精力的情況下也要多看。另外,不要過於重視語法,因為你畢竟不...

理工科專業(非計算機相關專業)跨考日本計算機修士可行嗎?

日語中的 情報 可以翻譯為資訊,所以情報學從字面上翻譯為資訊科學,是研究資訊的獲取,處理,傳遞和利用的規律性的一門學科。其中最熱門的當屬計算機,相關的研究領域從最火的研究領域如人工智慧,計算機視覺,資料探勘,到傳統的網路安全,高效能計算等等都屬於情報學這個大學科。報考日本的情報大學院的要求國內本科為...

學習微積分有什麼好處?非理工科的學生有必要學習微積分嗎?或者說微積分作為極大多數學科的基礎課程合理嗎?

玟清 微積分是近現代科學的開端,物理學這個那個公式,很多也無非是微分方程罷了。這無論是在哲學上,理論上,還是工程上都是開天闢地的大事。所以,你覺得微積分無用,基本上就等同於說數學和自然科學不值得了解。如果你是學歷史的,不應該對這個人類歷史的重大發現有所了解?如果你學哲學,了解一下自然哲學不能算是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