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100 的人,考四六級必然高分嗎?

時間 2021-07-02 08:55:13

1樓:Piko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肯定不是啊,我托福102,六級430,四級多少分忘了。

我想說的是四六級其實很多人都是裸考,我不知道其他人咋想的哈,我反正是過了就行,也不像去刷分啥的(fw本人)

而且就我個人感覺來說,如果非要用托福分數去對標四六級的話,基本是自學托福上100+的四六級應該分數是低不到哪兒去的

上托福相較於雅思來說更適合短期提分,而且比較能夠通過高強度的學習拿到較為滿意的分數的,但是雅思因為考的人太多了,所以國內普遍會出現壓分的情況,反而不利於出分,所以如果有出國意願的真的建議考托福。

如果像我這樣四六級分數不高的要考托最好是找那種啥事都給你安排好的老師,舉個例子,就像我上的網課就是這樣,正式學習之前會給你進行基礎測試,然後測試完後會根據你的備考時間啥的制定學習計畫,只要跟著學就行了!

所以我才覺得四六級分數不會太過於影響托福的分數,只要老師好加上自己夠努力,啥事兒時不能成啊

2樓:

在國內的時候六級657好像,托福準備了兩個半月110

托福難度高於六級的地方是口語和寫作吧,閱讀難度差不多,托福的閱讀長一點,但是題目設定的還是蠻簡單的。

3樓:Meticulous

四級裸考620 托福準備兩個禮拜102

感覺四六級考得高應該只能保證閱讀不會太差吧其他的就不好說咯~

托福考得高的話至少聽力寫作應付四六級沒什麼問題

4樓:李師寶

四六級沒考過,從考題的角度來講,沒有發言權。

從我們接觸的無數學生案例來講,是這樣的。托福不用100了,就90+吧,四六級都是頂著六百分的成績。

當然,嚴格從考試測量學來說,不同時間參加的考試,是不能用來最比較的;同乙個人參加同乙個考試,也要多次測量才能最小化考場隨機因素的影響。我只能按照經驗來說,是這樣的,托福100+,四六級都是在六百分上下。

大學四六級有必要考個高分嗎?

記事本 當然是有必要的!雖然說成績並不能代表一切,但在某種程度上,英語四六級還起著相當大的作用。大學畢業後,在招聘會上,有些企業 外貿企業 培訓機構等 就會問你四六級考過了嗎?考了多少分?問你口語能力咋樣?等等一系列問題。有的企業對英語四六級有要求的話,就會卡的特別嚴,到時候去企業應聘的時候,同是應...

四六級和托福雅思,誰優先

Timothy 踏踏實實地把英語學好吧。少想點如何去應試。能力過了,考試就是個過場。能力不足,就算考試過了,無論是交換生專案或是讀研,最後只會上課聽天書。特別是題主如果向出國深造,那麼可以開始逐漸把 應試 思維改掉了,並開始養成 提高自身實際能力 的思維了。另外,四六級還算是應試教育下的產物。托福雅...

備考托福需要四六級詞彙基礎嗎?

雷哥托福 需要。這麼跟你說吧,四級作為大學入門的一門英語水平測試,難度相當於高考英語,通過考試所需掌握的詞彙量為4000 6000 六級相比四級來說,難度階梯向上走了一層,考察的詞彙量為6000左右 托福則在四級4000的詞彙基礎上,需要再加上3000核心詞匯以及2000背景拓展詞彙,即,托福詞彙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