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雅思考四六級會很輕鬆嗎?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

以下按時間線來排

科目成績

時間考研英語一

76/100

18年12月

英語四級

634/710

20年9月

雅思(紙考)

7/920年9月

英語六級

539/710

20年12月

考研英語是好久以前考的了,我自認為這兩年英語水平還算進步了不少。貼考研英語的分數就是想說我英語底子不算差。

考四級完全就是閒的……剛好就是考雅思前一周,就是想看看四六級和雅思差多少。

考六級其實也是閒的,好幾年前就500+過了,就想驗證下考完雅思後3個月不專門學英語六級能考幾分。實踐證明,我大意了啊!六級閱讀分數223還行,聽力和綜合比較拉胯(畢竟平時不學英語的話只看英文文獻,並不聽力和寫作)。

總之,好好準備雅思,考四六級肯定一點壓力沒有。但四六級畢竟還是考試,有應試技巧,要考高分還是要好好針對考試內容和方式好好準備。比如四六級聽力的題目是用聽的,而不是和雅思一樣提前在紙上就能看(但四六級的聽力都是選擇題,選項是印在卷子上的!)

2樓:魚蛋丸子

是我的問題嗎...我覺得沒有練過兩套真題真的六級摸不到頭緒說真的

19年下學期的六級十一月底開始準備雅思十二月底考的六級剛好碰上換題季+AB 反正我是被1.18的雅思聽力嚇到了然後出分6.5 就差寫作就上7 之前的雅思聽力真題基本7以上然後考六級前真的什麼都沒碰覺得不妥然後在考前中午聽了一次六級聽力整個人矇了就感覺找不到他想問啥我覺得這個就是區別雅思聽力你只需要他說啥你填啥找同義詞替換就好

然後六級出分470+ 在知乎上我覺得我英語可能是個渣但是平時覺得我英語還ok 但是我真的要說雅思學好了真的不等於考六級能刷到高分

3樓:十七歲

如果你是要出國讀研的話,你的雅思得大三以後再考,因為雅思有效期只有兩年,所以要保證你入學前你的雅思成績是有效的。

不過你想大一就開始準備雅思也是很不錯的,跟樓上說的一樣,雅思有6分四六級分數對你來說基本沒用了,但還是建議你也去考一下,畢竟考試費便宜

4樓:MingGE

高三暑假想著讀研反正要出國,於是報班先學了個20天的雅思入門課程。大一開學的時候想著學都學了,大學空閒又多,那就考一次吧。然而沒想到的是,學校大一課程安排得極滿,早八晚十,基本沒時間複習雅思。

只好考前一周狂抱佛腳,準備了一下口語新題,11月底考的,6.5

十二月考四級,當時雅思成績出來了,想著乙個星期準備雅思都ok,就沒把四級放進日程安排裡。真·純裸考,只在考前那個晚上做了一套真題。考的560+

感受就是,雅思和四六級的出題不是一套系統的。除了詞彙、雅思閱讀LOH題秒殺四六級,口語可以輕鬆飄過之外,還是要分成兩個模式來練習。

不過個人認為,如果出了託雅成績,那就沒有太大必要刷四六級了。畢竟乙個是國際性的英語能力測評,乙個是中中國人自己給自己挖坑跳的。用力把託雅刷上去比啥都強!

而且,日後大學的對外交流活動,也一定是優先選拔託雅出了成績的同學。從這點上來說,早日考托雅也會比其他同學擁有更多的資源。

5樓:Chase

6樓:sishu-leo

個人理解,國內四六級是個指標性考試,目的是檢測應試者是否達到了一定水平的英語能力。而雅思是變相的選拔性考試,應試者要用成績去進行留學或移民申請,所以對英語的考核更加科學和專業,應試者需要在聽說讀寫四項測試中達到理想的分數,這樣才能夠順利進行接下來的留學或移民申請。

雖然這兩個考試的針對人群和目的是不同的,但都是英語考試。所以,學好英語,掌握聽說讀寫全面的英語綜合能力,不管是什麼考試都可以得心應手。

7樓:昆明房產李菱歌

如果大學允許,趁高中的底子在,先考四六級。我是大一第一學期過的四級,大二上學期過六級,因為專業特殊,學校只允許我們專業大一考四六級。

你也說了,英語底子不錯,趁早先考四六級。高中的好底子,做幾套模擬題,適當加強單詞量,四六級真的沒那麼難。

沒考過雅思,不知道題型和一些關鍵點。這方面就沒法回答您了。

8樓:阿惠李

瀉藥。雅思四六級均裸考前來答題

雅思四六級側重點不一樣

雅思有特殊的答題技巧而且口語和寫作是關鍵

四六級難度好像逐漸上公升

我考六級的時候還是大二(2023年?)

建議考前都複習多做真題吧

四六級還是考一考吧畢竟回國也用的上

雅思努力刷七

刷不到七出國刷

對你絕對有好處

大學四六級難考嗎?

狗貨 講實話,四級真不難,就那我自己來說。由於疫情原因,學校考位有限制,我們也大一上學期是不被允許報名參加四級考試的。所以直到大一下學期才把報名,等於是我今年五月份才考的四級。報考了四級之後,可能一開始覺得時間還挺久的也沒啥感覺,知道快到乙個月的時候覺得應該複習複習,但是自己又不是很自律所以直到老師...

考完四六級後,是該準備第二外語,還是雅思托福?

殺G的職業屠夫 建議考考雅思托福 或者GMAT也行,GMAT屬於商科類的考試,如果對商科感興趣,考這個對你以後有很大的用處。雅思 托福也可以考,不過你的詞彙還不夠,托福 雅思的詞彙量在六千以上,尤其是托福,GMAT更加不用說了,它是直接預設考生單詞是過關的,而且考的是商科思維,跟托福 雅思不是乙個概...

專科可以考四六級 雅思或托福等嗎 專公升本難嗎?

機智雅思 你好同學。2.雅思托福也是完全可以報考的,雅思和托福都是商業性考試,學歷上沒有限制的,高中生申請大學也在考,高中學歷大老闆想移民也要考。3.專公升本分兩種,一種是校統招,一種是自考本,自考本又分為大自考和小自考。含金量從高到低 校統招大自考小自考。其實難不難這個問題真的因人而異,取決於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