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永遠單方面道歉維繫起來的關係還有必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折戟沉沙

首先要問自己能否願為了這段感情消耗心力,倆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有摩擦,關鍵在於能否能否為對方做出改變,或者說你是否願意說服對方改變。

在大前提成立的前提下,再謀求讓對方做出改變,這樣的感情不論怎麼說都是有問題的,男方應該做出改變。

2樓:王守義香不香

你這不挺明白的麼,問這問題就是想打打氣吧?就算別人勸你說「你還可以再忍忍」你也不見得就聽叭。

麻溜的趕緊斷,憋讓俺們白嗶嗶

3樓:

沒必要,你看都有答主看不下去了,讓你找他了(開個玩笑)。

男生不用向女生低頭,女生也不必向男生低頭。甚至無關性別,兩人的關係維持,需要平等,你來我往,最主要的是要舒適,開心,如果已經讓你不開心了,那就沒必要再繼續了。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4樓:時節

?你問問自己值不值得,值得那就繼續。

個人選擇不同,目的不同。

如果是我我不會。一直都是我在讓步我做不到,我是自私的,我也要生活的,只有不一直妥協才會讓自己快樂。我覺得妥協就是委屈自己。我選擇不委屈自己。

5樓:晏爾

不需要關係都是雙方的,乙個人不珍惜 ,就沒有什麼維繫的必要了,除非你對他有利益需求。就像那個故事中的乞丐一樣,你每次給他錢,又一次不給了,他反而會怪你。慣出毛病來了。

不要總去道歉,別去當舔狗,真的。

6樓:小繾綣

沒必要。

如果維繫你們關係的是你的道歉,每次出問題,你每次道歉,那麼對方會不斷試探你的底線。多次的道歉會讓對方覺得你是會無原則包容他,無底線退後的人,所以會變本加厲,你只會越來越難受而已。

再者說,乙個真正關心你,喜歡你的人,會感覺不到你的難過嗎?會不為你著想嗎?如果他並不為你著想,並不關心你,那這樣的人,可能並不在乎你吖。

所以何必用道歉維繫一段關係呢?

不要讓自己不舒服,談戀愛,和朋友一起應該是快樂的事情,而不是單方面的遷就。

你才大二,你可以自信起來,強大起來,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7樓:淵兮似或存

問題不是在繼續不繼續。

問題在你的內心。

是否能夠自由——你的選擇不是看別人臉色,不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不是因為人際關係。你的選擇要是自己內心的選擇。

之前你問過具體怎麼辦

其實道歉不道歉都無所謂,重要的是內心,找回自尊。停止思考別人的感受,停止思考道歉或者不道歉的利弊,停止糾結。

有自尊心和自由的做法是:覺得不需要道歉就不道歉。覺得需要道歉就道歉一次,接不接受是別人的事,然後繼續自己的生活,學習,幹什麼都很美好,何必在這裡浪費時間

為什麼女兒出嫁以後對娘家永遠是單方面的付出?

昭昭 因為你有弟弟,如果是獨生女,那就是娘家單方面付出了。我媽無數次對我說如果我有弟弟她就沒辦法這麼全身心為我了,所以我無比感謝國家的獨生子女政策。不僅惠及我,也惠及我女兒。 沈凡 作為 別人 我想告訴你,沒有 都 我目之所及,基本都是娘家媽無怨無悔的幫女兒看孩子,反倒是爺爺奶奶不太帶孩子。而且,都...

那些單方面付出的感情往往會有怎樣的結果?

安安老師 1.在這份感情中,你屬於取悅型的戀人嗎?很多戀情在開始時就埋下了不對等的關係,在戀愛中覺得只要自己對對方好,就能維持好這段戀情,你就一直在扮演者乙個 好人 的角色,為了讓對方高興,想盡各種辦法一定不讓他受到任何委屈。因為害怕吵架,不想發生衝突,只要是對方提出的要求,從來都是回答 是 從不反...

自始至終的單方面付出,會有好結果嗎?

逍遙遊 你開心就好,結果就隨緣吧。其實,結果怎樣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段感情裡,你傾情演繹了自己,釋放出平時沒有的能量。乙個好演員,遇到可以發揮的好角色,突破了自我,最後得不得獎,真的不重要。 Mary 自己知道了幹嘛還乙個勁的做舔狗呢?是你的不甘心吧!既然不甘心,就繼續付出吧,無怨無悔,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