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蟲四六級怎麼樣,有學過的嗎?

時間 2021-05-12 17:58:15

1樓:我不知道

其實是不錯的

但是五六月份上課考試排的太滿了

就是一周考三門。連續兩周…

乙個月不下10場考試…包括操作啊…

我實在是沒有時間去聽課做真題

但是我過了六級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六級又來回答了

有效果有效果雖然我已經兩個月沒用了

我上一次六級閱讀兩百多分所以聽網課的時候就沒有聽閱讀部分,就聽力部分和詞彙部分聽了一大半。是有用的!!!特別是大學沒有人管英語就會老是把英語遺忘,帶著聽一聽還是不錯的!

我感覺這次六級刷分應該有效果。

堅持聽!(我覺得沒多少人能從頭聽完)

2樓:顧夏山

我學過啊!哈哈哈,遇到同道中人了,英語學渣來打卡,考蟲四六級網課推薦給你,親測有效。

當初買這個課時就覺得很便宜不到兩百塊,還不如乙隻口紅貴,開課後,自己跟著老師的節奏走,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套真題的訓練,對於常錯的點,反覆練習幾遍,老師也會講解一些做題的技巧,如有的閱讀理解根本不需要一字一句的去認真閱讀,了解個大概含義,然後根據題目就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當然能順利的拿到證書和我自己的勤加練習是分不開的,我把的經驗分享給你參考,希望你可以跟隨考蟲老師好好學習,這次一定要將證書拿到手哦,加油。

考蟲的四六級課程怎麼樣,有用過的沒?

其實你一直很可愛 哇哈哈 我報了六月份的寒假課程,還是不錯的,思路很清晰,板塊分類講解很有效果。像仔細閱讀長篇閱讀,翻譯等,都有各個老師進行詳細的講解和解題技巧。反正對我的影響很大還是有幫助的。你們要是猶豫的話,可以先拿我的課程看兩節,自己看看效果咋樣。 半島老鐵 用過,感覺考蟲的老師都偏年輕,不知...

今天四六級出分,你考的怎麼樣?

考了三次,最後一次沒怎麼複習,結果出乎意料地過了,聽力是最讓我震驚的!哈哈哈上圖記錄一下 第一次第二次 最後一次 哈哈哈我姐姐說我的寫作就是在搞笑! 散散 emmmm剛開始報四級是因為我舍友都報了然後我也隨大流報的,但是我英語很差,每次期末考試都是複習英語要複習一周而且還是勉勉強強過的那種罒罒,這次...

你的四六級成績怎麼樣

你的四六級成績排名 看完全文需要2分鐘 我不是來秀成績滴,我是個小小搬運工,讓大家看看自己在自己所在的省份的大致位置。六級分數對照表 四級分數對照表 對照表使用方法 表來自於中國教育考試網 分數解釋 中國教育考試網 It is ridiculous to expect much progress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