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以後的感情之路很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7:58:15

1樓:樂多多

小妹妹,你還這麼小,咱能不能好好學習先?

等你讀大學了,會發現男生優秀的多得多,也懂事的多得多~並且,更有機會以後修成正果哦!~

高中生談戀愛,老師家長還會圍追堵截,但是大學就自由多了!

另外,高中生還都是花父母錢的時候,大學生就能兼職自己掙錢了,送你的禮物也能更好~想想就暗搓搓的開心呢!

等你長到我們這麼大,才知道高中最讓人期待的才不是談戀愛,而是珍貴的讀書時光。

從現在起,為了以後遇到優質的男生,好好學習吧!

2樓:大樹情緣

聽你的描述,這兩個男生都不是真心想跟你一起,只是對你有好感,這個未必是真感情。不建議為了戀愛而戀愛。你想談戀愛的心理可以理解,可是你現在年紀還是比較小,不建議就這樣糊塗談了,這樣對你以後會有影響。

剛開始高中,先好好學習,大學裡面很多帥哥等著你,不要著急這一時。不然以後高考了,你們不同學校,變成了異地,也是很痛苦的事情。

3樓:戀愛精

首先你說找個美女隨便玩玩,心態放好,這樣說明你就是美女呀。而且,以後的事情嘛,現在哪能說得準。

現在的目標就是好好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眼界更高,這樣哪怕有渣男你也不會遇上,因為渣男達不到你的高度。

對自己的前路很迷茫,以後的生活應該怎麼辦?

陳超 這說明你還會年輕,這都是要經歷的,是乙個過度期,我建議你可以先找乙個工作穩定的地方先找點生活費,等有一定的保障之後,就去找自己喜歡的工作,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它會讓你找到自己的價值 子非我 對現在的自己迷茫,說明你對自己是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對於現狀不滿。你只需要找出你迷茫的真正原因。很多人對...

對工作很迷茫,怎麼辦?

大霧的天氣,看不到前方的路,但還是要走下去呀!只要看得到腳下的路,就可以一步一步走下去。只要能明察自己當下的心情,憑藉著初心與個人喜好而活,就能一天一天過下去。走的久了,路就呈現了,過的久了,人生旅途就拼出來了。沒有人能夠站在起點,就能看到終點,終究要一步一步走起來,只要沒有停下步伐,那麼,你其實就...

對自己很迷茫怎麼辦呢?

巨大的球 主要矛盾點有兩個,乙個是父母不理解,乙個是自己控不住。第乙個比較難解決,但也好解決。可以適當和父母溝通一下,表達自己會努力律己,考上高中,但也希望父母能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的態度。最後只要時間到了,你考上高中了,那麼問題自然也就化解了。第二個問題,其實題主已經意識到自身的控制力很差,這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