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好萊塢大片的主角總有乙個拖後腿的配偶?

時間 2021-06-08 17:37:36

1樓:

認同,那位匿名使用者的回答,這些其實現實中特別常見啊,說不定自己就犯過這種蠢事,只不過自己沒覺得,我身邊就挺多人這樣的,以前覺得恐怖片裡面主角特別蠢,動不動就被嚇得尖叫,後來發現身邊的女同學很多都這樣,還有個更恐怖,一被嚇尖叫的同時還會打身旁的人(用打似乎不合適,就是抓著手抓著衣服死命拽或者抱)我深受其害啊,身上都有淤青了(她抓人力氣挺大的)

2樓:

但其實現實中就是這樣啊……

1,正在加班做乙個非常重要的東西,明天領導就要看。

「啊啊啊!老公快回家!家裡鑽進了乙隻鳥……嚇死我了!!!快回來給弄出去!!!」

「………………」

2,通宵加班後沒有休息,又幹了乙個白天,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老公今天雙12好多商品都打折!好多飯店都打折!我要買……陪我去,陪我去……」

「……」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是不是煩我了!!!那你為什麼不陪我去逛街!!我上班也很累啊……陪我逛街吧……」

3,「這麼做不太好,你應該……」

「啊啊啊!你罵我!!!」

「我沒罵你,我就是說這樣做不好……」

「就是罵我!啊啊啊!你說我……5555」

「老婆,我錯了……」

4,「老公我要吃冰激凌!」

「現在是冬天啊。」

「可我就是想吃」

「可是你肚子疼還沒好啊。」

「不疼了,不疼了,人家要吃冰激凌嘛!想吃的不行不行了。肚子早就不疼了,沒事了。」

「好吧,給你買。」

吃完以後肚子果然疼了…

「都是你!明知我肚子疼,還不攔著我吃冰激凌。我肚子疼你不知道麼!你是不是想害死我然後在找個漂亮的去!!!!」

「……」

所以,當電影裡出現那些情節我還覺得挺寫實的。

好萊塢大片中第三者為什麼下場都很慘?

Liu Rio 胡扯。明明是第三者上位的才多好嗎?你們首先要搞清楚,誰才是第三者!舉個例子,2012,夫妻離婚了,前妻又找了新男友,碰到災難片,這新男友作死的可能性幾乎100 請問這種情況下誰才是第三者?別人都離婚了好不?再舉個例子,緣分由天定,十年前的轉瞬即逝,都要和現任女友結婚了,突然又作死去找...

在很多的美國科幻大片中,為什麼很多都是兩極分化非常嚴重的反烏托邦式的社會,不久的將來會是這樣嗎?

厲風 科幻大片的觀眾是普羅大眾,大部分缺乏有關社會發展規律的專業知識和思考,更談不上研究,所以,如果你電影拍一些很專業的東西,看起來不那麼震撼人心 現實的一大特點就是不夠震撼,但它在看似普通的表象之下蘊藏N多層次的深度,不過這個就不要指望普通觀眾能領會了 你這電影肯定沒票房。所以,電影通常要上猛料,...

為什麼我總有很多的問題想問?

真理越辯越明 想問的問題多說明你在成長,也說明你善於思考,是個好現象。平平淡淡才是真,大多數人是通過平凡的人生創造出偉大的成就的。所以,你也要腳踏實地,認認真真的學習和工作成長吧。哪一天猛抬頭也許你能夠發現很出色的你自己!你也許需要關愛。多關心別人吧,包括你的父母,也許你會發現你也能夠擁有讓人羨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