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大學就可以考四六級英語嗎

時間 2021-06-02 16:49:14

1樓:咻咦

當然可以。

有些學校會在大一第乙個學期就鼓勵你去考,這個時候趕緊去報名,不要退縮,這個時候的水平很有可能是你英語大學四年中最好的水平,因為英語只會越來越退化,如果你只是應付著上個英語課的話。考試前複習一兩個月就行了,考試題型一定要提前適應,跟高中時候的英語試卷不太一樣了。

但是有些學校可能會有關於這方面的規定吧,我身邊有的朋友第乙個學期並沒有考四六級,具體原因記不太清了,好像是學校有規定吧。

2樓:朝天歌

當然可以啊,如果你英語本來就很好,盡量早點考。

我們英語老師開學的時候說過:你們英語水平這四年是越來越低的,現在就是巔峰。所以還是早點考,買點真題練習,四級還是很容易的,六級多考幾次,刷刷分。但平時還是要多練習

3樓:Julia Nie

現在基本上是都可以報考英語四六級的,以前的話可能就要看各自學校的安排規定,由於現在政策放開了,所以現在大一基本都就可以報考了呢。

4樓:風輕輕

不同學校,規定可能不一樣,我們學校是大一上學期看學生學期績點,英語單科成績在排名裡過了就可以在第二學期報考四級,然後到了大二都沒有考的學生統一開始可以報考四級,考過了四級的學生都可以考六級。

5樓:Rita

可以呀,如果學校允許的話,因為一些學校為保證四六級的過關率就不准大一的學生考,但是如果大學的英語學的不是英語專業的話挺水的,會讓你語法之類的忘記,最好大一一進學校能考就考不然都忘了。不過還是要記得多做題。

大學四六級難考嗎?

狗貨 講實話,四級真不難,就那我自己來說。由於疫情原因,學校考位有限制,我們也大一上學期是不被允許報名參加四級考試的。所以直到大一下學期才把報名,等於是我今年五月份才考的四級。報考了四級之後,可能一開始覺得時間還挺久的也沒啥感覺,知道快到乙個月的時候覺得應該複習複習,但是自己又不是很自律所以直到老師...

非英語專業可以考英語四六級嗎?

SUPER 可以的。四六級就是用於非英語專業學生英語能力的一種考試 大學生英語四級 六級 每年6月和12月舉行一次考試 在校期間均可報名參加 Mamarita 英語四六級指的是大學英語四六級 CET 是面向高校大學生的英語考試喔 無論是英語專業生還是非英語專業生 有些高校還會把四六級做為大學畢業的標...

2023年剛上大學,什麼時候考英語四六級合適?

石頭 越早越好的,大一考四級考過的概率會高很多,畢竟剛高考完。我就是大一考的,一次過,並且複習的時候不用太費勁,要是等之後考的話高中的基礎也丟了一部分,複習效果可能也沒那麼好了。 比阿布 最好剛上大學就考,說實話高三確實是知識的巔峰,經歷過高考的洗禮,英語基本上都保持乙個較高的水平,無論是單詞量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