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人士可以報考英語四六級嗎?

時間 2021-05-06 05:02:18

1樓:上元教育英日語輔導

社會人員已經不能報考大學英語四六級了,如果社會人士想考乙個英語等級證書的話,建議您考PETS,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這個考試不限制學歷,社會上的人員都可以報名,這個等級是PETS3級相當於大學公共英語等級四級,一年可以考兩次。最高端別是PETS5級,相當於英語專業二級,這個在考綱上是這麼說的,但是我個人認為,5級的已經遠遠超過英語專業二級了。這個考試也是全國認可的。

社會人士可以參加哪些英語等級考試

由於經濟全球化,越來越多的人由於求學,旅遊,工作等各方面原因而必須接觸英語,必須有一定的英語基礎。那麼,適合社會人士的英語考試有哪些,你知道嗎?

第一.考個商務英語類證書,比如BEC初級、中級和高階,考的都是商務英語,外企公司會看重這個。高階的很有難度的。

第二.社會上比較認可的還有翻譯證書。這個對語言能力要求比較高。

主要有廈門大學口譯證書,上海中/高階口譯證書,人事部口譯證書。這些考試的難度由易到難,翻譯資格證書是運用英語水平的乙個很好的標誌。

第三.出國常用的英語憑證,託業,托福,雅思和GRE。除了託業稍微簡單,其他的都有一定的難度。

第四.職稱英語.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稱英語等級考試,是由國家人事部組織實施的一項國家級外語考試。

考試採取統一大綱、閉卷筆試的形式進行。考試設英語、日語、俄語、德語、法語和西班牙語6個語種,每個語種分為A、B、C三個等級。其中,英語劃分為綜合、理工、衛生3個專業類別。

其他語種不分專業類別。考試主要測試專業技術人員閱讀理解外文專業基礎文獻的能力。報考人員可根據自己所從事的專業工作,任選乙個語種及有關類別參加考試。

第五.PETS. 這是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屬於非英語專業,社會人士都可以考,綜合性強。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樓:葡萄媽日記

社會人士不可以參加英語四六級考試。準確點說,目前情況是,非在校大學生是沒有資格參加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的(簡稱CET)。

在校學生可以報考英語四六級

社會人員考報四六級是不可以的,在為這是專門為學生們準備的考試方式,具體有1、在校的本科生;2、具有同等文化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得學校同意後也可在本學校進行報名參加考試;3、具有同等程度的讀業餘大學,比如夜大或函授生也可在學校的同意在學校進行報名考試。而且四六級考試只能是在自己所在的學校報名考試,不能跨校考的。

英語四六級考試?

全國高考一捲在135分以上的同學,四級都是可以裸考的,特別是剛進學校的大一上,這一次的四級考試對你來說一般就是砍瓜切菜一樣的。四級的分數一般來說對後續的幫助也不大,主要還是六級。並且就題主的情況,還想著出國的話,六級的分數最好考高一點。同樣的,對於有出國規劃的同學來說,雅思和托福至少要考乙個。說這些...

非英語專業可以考英語四六級嗎?

SUPER 可以的。四六級就是用於非英語專業學生英語能力的一種考試 大學生英語四級 六級 每年6月和12月舉行一次考試 在校期間均可報名參加 Mamarita 英語四六級指的是大學英語四六級 CET 是面向高校大學生的英語考試喔 無論是英語專業生還是非英語專業生 有些高校還會把四六級做為大學畢業的標...

只背單詞可以過英語四六級嗎?

上元教育英日語輔導 2.從題型構成來看,聽力和閱讀理解佔比都很高,在重視閱讀理解的同時,也不能忽視聽力這一部分的訓練,因為聽力整體提公升或許比起閱讀會更加容易。平時,可以多看些原版英文電影 系列劇和英語公開課。3.作文的提公升,建議總結一些好的四六級范文,歸納出自己的一套模式,記住常用的高階詞彙 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