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英語四六級怎樣愛上背單詞?

時間 2021-05-05 15:31:10

1樓:

瀉藥,我當時用的是星火系列,星火詞網,星火周計畫的本子。

另外,我並沒有愛上背單詞,背單詞是件痛苦的事。背單詞對於我乙個天生英語渣的人來說就是會讀音標,每天迴圈複習,一旦中斷就跟傻子似的,全忘光了。

一天記詞250,每天覆習一下。約麼著應該很快就能背完。前期很痛苦,挨過去就好了。

不推薦用百詞斬,等一系列電子軟體背詞,沒有單詞書那樣的質感和快感,背詞高峰期可以隨便調節,這些很多單詞軟體都做不到。並且會依賴手機影響學習效率。

單詞僅僅是基礎,路還蠻長的。

2樓:pray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學習的,其實四六級的時候也嘗試過把單詞本每天乙個list這樣背下去,但是時間長了真的很難堅持,前面的很容易忘記有些單詞也是反反覆覆的看了忘。

後來還是拋棄了單詞本,回歸到真題,10套題目認認真真的去做把不認識的單詞全部摘抄出來,10套下來我認為過四六級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想考高分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我也是個英語渣。

3樓:

一直抱有學歷不夠能力來湊的消極思想

在知乎上遭受到了智商及學歷上的碾壓

想當同傳想當翻譯就怕只能想想

沒辦法硬著頭皮背吧

誰讓我是個學外語的

4樓:Ostentatious

內部動機:

我愛記單詞,記單詞使我快樂。

我愛學習,學習使我快樂。

外部動機:

不過四六級不能畢業

不過四六級不能保研

不過四六級被小夥伴笑話

如果內部,外部動機都沒有的話,

繼續迷茫隨波逐流裸考看運氣吧。

只背單詞可以過英語四六級嗎?

上元教育英日語輔導 2.從題型構成來看,聽力和閱讀理解佔比都很高,在重視閱讀理解的同時,也不能忽視聽力這一部分的訓練,因為聽力整體提公升或許比起閱讀會更加容易。平時,可以多看些原版英文電影 系列劇和英語公開課。3.作文的提公升,建議總結一些好的四六級范文,歸納出自己的一套模式,記住常用的高階詞彙 短...

英語四六級考試?

全國高考一捲在135分以上的同學,四級都是可以裸考的,特別是剛進學校的大一上,這一次的四級考試對你來說一般就是砍瓜切菜一樣的。四級的分數一般來說對後續的幫助也不大,主要還是六級。並且就題主的情況,還想著出國的話,六級的分數最好考高一點。同樣的,對於有出國規劃的同學來說,雅思和托福至少要考乙個。說這些...

大學英語四六級詞彙複習看什麼書?

宇宙無敵美少女阿 哇哦!詞彙對我來說比作真題難,因為背單詞實在是太枯燥了,我揹著揹著就走神,早上背了晚上就忘了,實在是煩的很!但是不背單詞真題做不動呀,所以詞彙這關是必須要過滴!英語四級的詞彙就可以用閃過英語 四級詞彙閃過 是當時我老師推薦給我們的,上面的單詞都是按照重要程度劃分好的,分為必考詞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