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火箭少女各個成員的資源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5:31:10

1樓:張硯

現在對比還太早,沒有意義,所謂資源,好些是快消品,創造101時黃子韜說過一段話,應是有感而發,大概意思是,不要剛剛被捧就不知天高地厚,成為資本、市場、營銷行業的獵物。小姐姐們自己很清醒在努力的時候,粉絲比這些一時一事的被別人掌握的東西,是拖後腿,個別人是居心不良。用來撕人的,更是非蠢即壞。

2樓:

把火少top3跟足球界對比一下,孟美岐吳宣儀就像梅西和C羅,粉絲數量最多基礎也最好,在圈內的時間更長;楊超越就像內馬爾,後起之秀,商業價值已經有與不遜於那兩位(甚至某些方面超過)的勢頭~

現在楊超越資源明顯最好,這裡儘管有她個人特質的原因,但去年退團事件她確實是最大贏家,不然的話單憑粉絲數她並不比孟美岐吳宣儀高,退團事件確實讓她可以從鵝那裡得到比原規劃的更多的資源

3樓:

本質都是打工仔,現在創造營又成團了,誰知道wjjw怎麼分配呢?按照目前來說,資源分配還是有針對性的,vocal好的就多出幾首歌,綜藝感可以的就上綜藝,但是粉絲本質還是有量的不同,有些注定無水花嘍。

4樓:

我覺得影視資源好不好,質量怎樣。得看播了之後的效果,或者說資源轉化率。

多少個大IP又爛又撲了 ? 去年的《武動乾坤》和《鬥破蒼穹》撲的是無聲無息,口碑也不好。

楊洋的《武動乾坤》和前一年的《三生三世》反而成為了他事業上的滑鐵盧,都快過氣了。

5樓:

都不如練習兩年半,喜歡唱跳rap,打籃球那位!

律師函警告!

其實目前除了一首卡路里,還有表情包錦鯉…我沒看到這團有什麼其他鬧出水花的…最近618京東請的火箭少女改的還是卡路里…

6樓:冒泡

說說超越妹妹吧,其實資源不是想象中那麼多,那麼好,只是取得的效果比較好,這些都是超越努力,自身有趣逐步得到展現的,總之,繼續加油吧,打工越

7樓:超超越越的氣泡水

雖然我不願意比較,也不願意分級什麼的

但是單純就高讚的那個表來看

到讓我想起了《天龍八部》裡面

蕭峰,虛竹,段譽三人的武功和內力組成

莫名有點小重合

8樓:搬山盜人

楊超越的資源並不算特別好,至少和她的熱度不是很匹配,畢竟選秀明星和資源咖還是不一樣。樂華的兩位都有都有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女主,楊超越只有戲份不多的配角,她只能用給劇組帶去流量關注的方式交換一些演出的角色,兩個常駐綜藝也是新出的毫無觀眾基礎,全憑節目質量吸粉,某個節目裡還要兼職給其藝人做飯,完全就是打工仔乙個,可憐的娃。

9樓:不知好歹

偶然刷到這個帖子,然後看見一篇帖子,說吳宣儀有《各位旅客請注意》,當時我看到這個我還在想我乙個粉絲怎麼不知道,後來去搜了一下,只是擬邀而已,當然如果真的去了也挺好,畢竟宣儀拍戲,總見不到她

另外資源這個事真不用比,她們誰也沒讓金主賠錢就是了

10樓:

都是粉絲寫的,都自帶濾鏡。誰好誰差,都自帶角度。

其實也說不上來,門外漢,這東西到底如何,時間就可以回答了。

11人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希望如此。

11樓:江別鶴

這麼點回答和關注,是怎麼上的熱榜?高讚答案讚數也不算多,村里知乎大佬也沒來幾個啊?

這些東西都是輔助,最後看的是國民度和作品。別看廣告,看療效。村里別傲,也別去酸別人,反過來也一樣。

山支乙個答案寫得挺好,比這些沒意思。個人非常同意,不僅如此,壓根就啥都不該比。

我看妹妹不是因為她比別人強就高興,而是她做的好做的開心,我就高興。

12樓:西巷

我現在還在這個提問者的黑名單裡面呢,你們真的不知道「越哥娶我」 這個人是超越的黑嗎?

他在所有回答裡面都狂吹楊超越,咖位上比過李宇春,美貌上比過劉亦菲李若彤。

這種人除了給楊超越招黑之外沒有任何好處。

還有,我希望各位村民月芽,yu bie diu 不要飄,不要自大,超越的目標是買房,我們的目標是陪著超越成長,不要讓自己變成討厭的那種人。

13樓:無錫張磊

我挺同意高讚回答的看法,超越的資源仔細想想確實只能算一般,綜藝方面口紅王子,送一百個女孩回家,包括心動的訊號都能算是好資源嗎,我以前都沒聽說過這些綜藝,只有吐槽大會算是比較有名的,哈哈農夫也只能算是試水的製作,只是後期效果還可以才上星了,橫衝直撞二十歲大家都有參加的,對比二姐參加的綜藝沒有優勢吧。

影視方面就更不能比了,相對於大ip斗羅大陸和誅仙的女主,超越只有將夜還有點名氣,而且演的昊天也不知道算是女幾號,好像全部戲份只拍了幾天就完工了,其他的長安諾,羽你同行之類的要不是超越有在裡面出演我估計都不會聽說過這種劇。

14樓:

29個回答也能上榜?

還有人列了資源表,也是閒。

只看總體脈絡就行,

123走小花路線,不用謙虛的說,她們已經不慫頂級流量,和一些頂流比,也就時間差距。小花就是全面開花,沒啥資源不能接。

走影視還有10,11,這倆外形條件好,接時尚代言也不是問題。

走綜藝還有6,也能唱歌,綜藝相對更具優勢。

走歌手的479,超新生代歌手是她們的目標。至於影視綜藝時尚,可能會玩票一下。

15樓:金銀妖瞳

火少剛成立不到一年,現在爭這些的都是笑話。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至於誰是沉舟、誰是千帆,誰是病樹,誰又是萬木,那都得走著瞧。

16樓:回首闌珊半聲嘆

路還很長,流量明星一夜爆紅一夜消失的例子太多了,火團成員沒有什麼區別,路是自己走的,資源談太多毫無意義,不如期待各位成員的影視上線後再談!

說實話,路人不關心你上了什麼雜誌,不關心你代言了什麼,綜藝能吃一時,吃不了一世,涼涼那首歌那年那麼火,歌手也就那樣。對路人來說,也許就影視才是最重要的吧,起碼我是路人的時候,影視最重要!

只針對影視來說,孟美岐的誅仙以及吳宣儀的斗羅大陸,兩個大ip擺在那裡,對不對,但是前車之鑑也不少,不多談!

超越的極限s,將夜,長安諾,也就將夜有點名氣,但是超越戲份不太多,而且按照超越的爭議來看,超越的影視上線,怕不是又會是一場風波,又會是營銷號的一場狂歡吧,各種抹黑造謠不會少!超越馬上過生日也才21罷了,她還年輕,還有時間學習磨鍊,要想走的遠,自身的條件怎麼也是不能忽視的

17樓:

資源:孟》吳》楊。

目前反響:楊》吳≈孟 ,(兩大ip尚未播出)S+級:

孟:誅仙(超級ip並列女主)S級:吳:斗羅大陸(大ip女主)A級:孟:個人EP

孟:明日之女常駐(品牌網綜常駐)

吳:挑戰吧太空常駐(上星綜藝常駐)(有人說沒上星,但我確確實實偶然一次在北京地鐵上看到過一眼)

吳:遇見你真好常駐(上星綜藝常駐)

吳:各位遊客請注意常駐(上星綜藝常駐)

楊:哈哈農夫常駐(上星綜藝常駐)

楊:將夜2(普通ip三番)

B級:孟:有種(超爆電影流浪地球推廣)

楊:吐槽大會飛行(品牌網綜飛行)

楊:心動的訊號常駐(普通網綜常駐)

楊:羽你同行(單元網劇女主)

18樓:風笛

這個必然就是我們的超越妹妹了,幾個官方資源目前是炒團獨乙份,具體看上面大佬@小號 的資料總結,就不細說了。

還有,我想對村民們說,我們在這裡總結炒團成員的成績,並不是臉大,並不是吹捧。

楊超越就是火箭少女發展的最好的,楊超越就是火箭少女的標誌性人物,在路人眼中火箭少女就是楊超越那個團!

這些都是超越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用自己的表現拼出來的。作為粉絲,我們不能妄自尊大,但也不能妄自菲薄,超越辛辛苦苦一年無休換來的東西,我們絕不能讓給其他人!

19樓:

最多,最好,最貴我覺得都是很膚淺的對資源的形容。

我給三個觀點題主可以自個去套,看看她們各自接的資源對自己將來更有利,更切合。

資源不在於多,在於多樣性和有規劃。

資源不在於貴,在於有權威性,唯一性或者說有號召力。

資源不在於好,在於適不適合,對不對口。

爛牌打好那才叫厲害,那才叫精彩。

好牌打好那叫理所應當。

好牌打爛那叫爛泥扶不上牆,那叫沒腦子。

最後提醒下某些粉絲,不要飄,不要過分曬成績,不要去比較,容易拉仇恨,多找不足,多找解決方法,猥瑣發育才能更長久。

期望越低,驚喜越多。

20樓:為小選而來

不吹不黑,楊超越得資源確實是火少裡讓人羨慕的絕對的親女兒,但是前提也是她有能力駕馭這些資源,因為沒有人會一直幫你!尤其公司你沒有價值了誰會理你。

21樓:琪琪

資源最多,這個可以去數,沒有什麼爭議。資源最好和資源最貴這兩個嘛,其實貴的資源一定是好的資源,但是好的資源並不見得就是貴的資源。比如品牌代言,當然越是大牌,代言費越貴,也就代表著資源越好(這個具體還涉及你是全球代言還是地區代言,你代言是系列產品,還是乙個產品)。

好而不貴的資源一般集中在電視綜藝影視這一塊,比如《哈哈農夫》,《遇見你真好》,以及她們正在拍的電視劇集等,這些都不會有很高的收入,但是能提高她們的國民度和路人好感度。

如何評價限定團體「火箭少女101」的成員?

喜歡sunnee,性格好,有實力,炒團裡最喜歡她唱歌。喜歡超越妹妹,情商高,會說話,待每個團員真誠公平。欣賞宣儀,炒團裡顏值 實力 為人處世No.1。欣賞小七,很不容易的乙個女孩,過早的承擔一些本不屬於她的東西,她真的很好。欣賞紫寧,彩虹,mimi,山支,傅菁,都很棒。不喜歡4.5 4 說不上來,感...

如何評價火箭少女101目前的成就

狒狒 中國的男團女團很難混,你看有幾個組合真的在一起的?和南韓不能比?101出來這個一出來我就不看好。還有,我當時最喜歡高中生那個叫段奧娟的 這個不好評價,因為某人的佔比實在太高,如果把她砍掉,可能就剩3成,如果再把wink砍掉,可能就剩1.5成了。火箭少女最大的成就就是創造101,沒了 藍黃銀 現...

你為什麼不喜歡火箭少女的某些成員?

其實所有的不喜歡都是因為粉絲,姐姐們我都不太討厭,討厭的只是粉絲而已。大哥,我看創時挺喜歡的,但出了創之後她好像沒有之前那樣認真了 我只是感覺,不是惡意的 而且也沒有創期那麼好看了。大哥的粉絲也是滿愛撕的 宣儀和大哥差不多也是這樣 sunnee家的粉絲是真的過分,天天撕,連團粉都撕 不喜歡李紫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