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降頻門後,應該怎麼選擇手機?

時間 2021-05-05 15:31:10

1樓:老實巴交

其實不管你用那個平台,只要你公升級了都會面臨這個問題,就是越來越慢,因為新系統就是為新硬體優化的。安卓實際上更明顯,我那個P9,幾乎沒用,一樣卡得不行。蘋果還能用二年以上,安卓真只能用一年。

2樓:k嘉烜

如果題主痴迷iOS的話,那就只能繼續等蘋果爸爸發善心吧。

如果想換安卓的話,我建議首選小公尺。小公尺效能強大暫且不提,就憑MIUI的體驗也該考慮。

另外,買小公尺的話我個人認為不必跟風mix2全面屏,小公尺目前各方面效能最強的還是小公尺6,mix賣點在全面屏和陶瓷,因為工藝問題不得不做出犧牲。mix2和小公尺6都是高通835,最高版記憶體8G,公尺6雖然是6G,但是足夠用了,個人認為4G就完全夠用,6G純屬裝逼。小公尺6的螢幕和相機都比mix2要強好多,綜合考慮,公尺6價效比更好

3樓:和牛堡

用五年的話,iPhone 6換個電池就可以了,蘋果換電池官價降到200了,現在是你最實在的選擇。蘋果的未來的話,大可不必擔心,蘋果應該比以前更知道怎麼做,降頻門我更覺得是6和6s有幾批電池出現了問題。我的6也是買的第一批,還是挺流暢,並沒有出現那種問題。

上一台7P的話用了一年,速度平時用起來和X速度沒什麼區別感覺。買個8也不錯,有錢的話買個X,外觀起碼可以保證五年不落伍。用不了那些效能的話,買個安卓旗艦機也不錯,但是安卓旗艦的話我沒有用到超過兩年的經驗,所以暫不推薦。

二手蘋果手機怎麼選擇呢?

手機屆張老闆 預算夠的話三款裡面選擇11的價效比高 二手手機最重要的要挑到一台沒拆過的機器。只有沒拆過才沒有維修換件翻新的可能和機會,蘋果手機,只要原裝機,不管新機還是二手,不管國行還是美版,都是可以用的住的。關鍵在於要怎麼才能鑑別出一台手機有沒有被拆過呢?在我主頁文章裡有總結的一些技巧,最簡單有效...

現在應該選擇蘋果哪個128G以上的手機?

智者 目前形勢來看雖然到了5G時代。但是依然是初期 5G並沒有給我們帶來什麼實際性的東西。所以首先不建議12可以等一等看。個人還是比較推薦iPhoneXSmas 這個機器還是比較強大的。目前選擇iPhone我個人認為這款機器是最合適的! 博博 看預算吧,以你手上的兩台機器來看,你對效能要求不高,所以...

最近想換手機,蘋果和華為應該怎麼選?

MrOrange OK,首先這不是技術貼,純粹是我個人的觀點和吐槽。第一點呢,蘋果它好看啊!我個人認為iPhone XS 系列的背板真的稱得上是行業標桿,不論是玻璃手感,玻璃和中框的過渡還是背板的顏色,真的很精緻。至於豎置雙攝,那總比浴霸好咯 第三!關於所謂 華為海軍 和華為自身的品牌宣傳策略。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