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六級考試?

時間 2021-05-11 21:28:13

1樓:

全國高考一捲在135分以上的同學,四級都是可以裸考的,特別是剛進學校的大一上,這一次的四級考試對你來說一般就是砍瓜切菜一樣的。

四級的分數一般來說對後續的幫助也不大,主要還是六級。

並且就題主的情況,還想著出國的話,六級的分數最好考高一點。同樣的,對於有出國規劃的同學來說,雅思和托福至少要考乙個。

說這些的意思是,你的高中基礎已經比大部分的人都優秀很多了,但是後續還是有很多東西需要不斷地學習。

貼一下自己的成績單,比較有說服力吧。六級535分。

一心得體會

當時高考的時候136分,初入大學的時候覺得自己英語水平還算過得去,對於英語的課程就沒有像高中那麼上心。在我第一次裸考過了四級之後,我更是覺得四六級的難度並不大。

結果半年之後的六級給了我當頭一棒,我裸考了第一次六級,成績只有330分。也正是經歷了這一次六級考試,我才明白了英語的學習並不是高中結束了就停滯了。

二攻略分享

給你推廣乙個軟體吧,我自己在六級失利了之後也是通過舍友的推薦認識了這個軟體。Mindmaster,這個軟體可以說是高中和大學的分水嶺。他裡面有單詞的梳理,也有著對文章的思維導圖,有對於

考研長難句的分析。不管是對於雅思、托福還是考研來說,閱讀外文期刊的最大難題就是對於長難句的解析。

長難句就像中文的美句賞析一樣,長難句的翻譯經常需要信達雅,你很難通過這個句子本身的單詞含義來推斷出他的意思。

這個時候,思維導圖的作用性就體現出來了。你可以通過把整篇文章,整個段落進行剖析,分離出他的關鍵字和中心句,通過上下文自己把它翻譯出來。

這套方法也是後續我能夠考研英語一85分的關鍵。

三一點碎碎念

希望題主能夠抓住剛剛進入大學校園的時光吧。

你本身的英語基礎很好,這已經比很大一部分的同學贏在了起跑線上了。但是希望你能夠拋掉過去的輝煌和榮光,繼續踏踏實實的沉下心來學習,畢竟學習是乙個持之以恆的過程。

思維導圖可以在下面自取

最後送你周國平的一句話吧:常與同好爭高下,不與傻瓜較短長。

2樓:魚頭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3樓:Fiona

143你還想怎樣啊大佬。

四六級你穩過的啦。

不過必須要提前按時間規定做一套題,看看題型和掌握一下時間。

我高考一捲128我兩個都過了...你還愁不過嗎....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有什麼應試技巧?

MrKingkim 當時考完的時候估分650左右,最後出成績681還是比較出人意料的,哈哈。想說大家一定要多做題目哦 寫作和翻譯方面,也是要通過多閱讀來積累素材啦,也可以練練字,哈哈。最後當然還是要強調考前多做題目啦! holy 劉曉艷周思成四六級網課資料無償分享!距離四六級考試的時間已經不多啦網課...

會計專碩考試看英語四六級嗎?

管理類考研姐 初試沒什麼問題,複試有些院校會重視這個哦。只不過四級沒過,考研英語會十分吃力,需要大把精力複習,一旦通過初試,複試相對會小小吃虧,尤其名校複試,不過假如你考研英語在70以上,複試老師也基本認可你英語實力了,四級就無所謂了。一 考研英語與四六級的聯絡 1.詞彙要求 考研詞彙要求5500 ...

英語四六級做啥題?

必剋英語 準備四六級考試的時候主要就是記單詞,聽英語,做卷子。面我就介紹一下我認為比較有用的學習經驗。第 一 積累單詞,增加詞彙量的儲備。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中對於詞彙量的要求比較高。如果詞彙量掌握的不好,我們在閱讀理解中很容易丟分。買一本英語四六級考試詞彙必備的書非常必要,最好是比較小巧容易攜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