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32(501)話?

時間 2021-05-11 21:28:13

1樓:列那

這個是真王也。

因為他說了:"這次",張楚嵐不重要。

而上一次王張楚嵐的"重要」是在碧遊村,用亂金柝鎮住老馬之後,也鎮了張楚嵐一瞬間。來確定張楚嵐的權重是否與內景中的問題匹配。得出的結論是"不匹配",很明顯是因為馮寶寶導致問題的嚴重。

這事只有王也知道。

所以"這次"馮寶寶是重要的。

2樓:

嘿嘿嘿,看完這話,我又來毒奶啦!(萬一奶中呢!嘿嘿嘿!)

1、八奇技將在馮寶寶的身邊重聚!

馮寶寶是一根串起一切的線!

故事從最後乙個老一輩八奇技擁有者張懷義的死去而開始,到八奇技的八位繼承人重新聚集在一起,獲得新生而結束!

故事明面上講的是為馮寶寶解密,實質上在解密過程中,不知不覺地找齊了八奇技的繼承人!這些人就像當年的三十六賊一般,重聚在寶兒姐身邊,是為無根生所言「我想要兄弟!」!

2、新的八奇技繼承者名單

張楚嵐:炁體源流

王也:風後奇門

張靈玉:通天籙

馬村長:神機百煉

風星瞳:拘靈遣將

呂良:雙全手

巴倫:六庫仙賊

諸葛青:大羅洞觀

3、諸葛家暗藏了大羅洞觀!

如2!另,刀疤臉不是諸葛青!

諸葛青之所以燒掉神機百煉,是因為他確實不需要這玩意!

大羅洞觀是術與風水的大成!機關與術的結合!

而且故事已經過半,不會再加入乙個全新的角色來充當第八奇技的繼承人!

剩下來的,不用我多說了吧?

4、三十六賊確實是賊!

三十六賊,並非完全是說,因為他們引起了甲申之亂故而被稱為賊!

其意思實質上是,三十六人,盜走了某物故而為賊!

那麼,他們盜走了什麼呢?

5、八奇技並非新生

八奇技(也許更多)以前存在過!

這些曾經擁有八奇技的門派皆是出過羽化前輩的門派!

而且,八奇技並不完整!完整的傳承在各個門派的對應的天師度之種(其他門派不叫這名,但意思是一樣的!)

6、張楚嵐並非張懷義的後代!而是無根生的兒子!(沒錯,是兒子!)

暫時就這些吧!

3樓:由安

首先說一下開局那一巴掌,這一巴掌是抽給處男看的,陸老爺也說了,他不是老糊塗,玲瓏會被什麼人帶著走他心裡清楚,要是處男做的事情不嚴重,陸老爺會和他罵罵咧咧的,大家也就當一笑話。

這次玲瓏差點在唐門中毒死了,陸老爺,乙個這麼看重家人,被四張狂困住的時候想到的都是玲瓏的人,他是真的發火了,但是身為長輩沒法上去真給處男來一巴掌,所以當著面抽到了玲瓏身上,一來是表示對玲瓏的關心與不滿,二來就是對處男的警告了

4樓:道友 請留步

我覺得王也是來救張楚嵐的!結合一下陸瑾之前的行為,上來二話不說就把那兩個給提溜走了,說明什麼!說明這次張去唐門鬧的動靜太大了,被大人物盯上了,這大人物恐怕是陸瑾都頭疼的真正的大人物。

所以才把兩個孩子給帶走了,不讓他倆淌渾水。與此同時,王也也知道了張楚嵐有危險的訊息,才遠道而來幫助張楚嵐,至於為什麼把張楚嵐隔開,單獨問馮寶寶到底是誰?這恐怕那些大人物要找張楚嵐的原因,這些原因很可能和(張楚嵐會神明靈,馮寶寶的身份遭到暴露,唐門大聚會中發現了消失的呂良,三十六賊之一許新重現天日)有關聯!

王也想在幫張楚嵐之前先了解事情的全部真相,然後再加入張楚嵐的隊伍。

PS許新這老狐狸絕對沒說實話,至少沒全部交代!

5樓:子不語

個人認為這個王也出現的時間點太過意外。

張口第乙個問題就把我問愣了,馮寶寶是什麼人?說的好像他知道了什麼馮寶寶的大秘密一樣。

從500話金鳳和許新的問答來看

金鳳問的問題大概率就是字面意思。

金鳳掌握的資訊張楚嵐難以估計,所以想來一場攤牌,用籌碼的方式。

雖然金鳳身邊的打手有呂良,丁嶋安,雖然就算他們一起來赴約,張楚嵐可以扭頭就走,雖然不曉得丁嶋安為什麼這麼在乎金鳳的安危…

6樓:風箏

陸瑾特地來唐門一趟,不會只是為了將陸琳和陸玲瓏帶回去而已,應該還要見其他人,而他見的人顯然身份要足夠他大老遠跑一趟,那麼只能是唐門裡的新門長,應該是知道了唐門的內幕,先從陸琳陸玲瓏口中得到完整陳述,然後再上唐門,進行進一步的詢問。

7樓:

11.26更

最新一章第一點得到確認,後面幾章會印證第四點信我1、這就是王也本人

2、張楚嵐很有可能就是無根生

3、馮寶寶本來是無根生很喜歡的乙個小丫頭,後來因為無根生受到了牽連才被迫洗掉了靈魂和記憶

4、金鳳婆婆來不了,已經死在半路上了

8樓:墮落YD

王也,就是真王也。且不說對鏟子的恐懼這些細節,單從邏輯上也能看出來。

1.是因為偽裝成別人在寶兒面前毫無意義,寶兒問味兒辨人,這麼畫然後馬上被揭穿就是耽誤時間。

2是王也需要契機加入主角團的,曾經civilian說王也是最適合守護寶兒的人,如今自己送上門了。然後修行路的猴和豬有了,正好來個沙和尚,沙和尚就是調解猴和豬的,正好,civilian過陰,靈玉又太單純吳邪,王也又是很通透還很正派,正好調節。

3.王也阻攔civilian已經沒有用了,因為就算civilian停手後面還有個馬大姐在推動,對世界影響一樣大,所以他要加入進來了,選擇一方,來一起控制局勢。

9樓:風不止

也總方式身負數種疾病,應該就是大羅洞觀所為

大羅洞觀可以切斷甚至改變事物前後的因果關係,也總沒有染病的因,卻有了染病的果,極有可能出自於此

10樓:淵亭

首先這個肯定是王也

別人模仿他不會知道他身體出問題的事兒。

八奇技各有門檻也各有代價

風後奇門掌握世界一切變化,但是自己身體內部也會隨著使用風後奇門起變化,這個變化術士自己沒法掌握,至少王也不行。

楚嵐這是老千層餅了,萬萬沒想到被王也這個濃眉大眼的給陰了。不過我估計王也問不出第二個問題就會被打斷施法。

因為我寶兒姐從來不是有問有答的好學生,答也是生產工具先答。

目測王也這波跟著魁兒爺風後奇門又長進了不少,之前他最多把人定住沒法關起來呢

11樓:楠墨三三

我認為是假王也,為啥?

因為王也的眼睛加眼影了,黑眼圈(偏青的那種)沒了。

二叔畫人我覺得最傳神的就是眼睛,老谷(大羅洞觀)的眼睛就是眼角向上,然後眼睛一圈黑

就跟王也這次的差不多,左眼好像還挺明顯的

12樓:普通11

玲瓏就這樣被帶回去了?呵呵,就玲瓏的性格,肯定還會再出來的,畢竟她的目標是馬大姐。

就civilian打算單獨威脅金鳳的行為來看,civilian夜會許新的時候還聽到了一些其它細節,這些細節加上金鳳問無根生是不是同乙個人,讓civilian發現了金鳳婆婆肯定有所隱瞞。

至於王也橫生枝節,真的讓我無語,現在來插一腳幹什麼?只能看作者怎麼編排吧,現在是螳螂(civilian)捕蟬(金鳳),黃雀(王也)在後,一條蟒蛇(刀疤臉)還盯著在。繞來繞去,希望別繞崩壞了。

13樓:啊哈哈哈哈哈哈嗝

猜測神秘人是呂良(從衣服和輪廓看很像),也總來了,湊四個人,下一回合的劇情猜測也會由他們幾人組成。也總來一波回憶殺,回憶自己從刀疤那裡獲得的情報,應該會涉及寶兒姐(可能自己又使用了內景,知道了寶兒姐對這個世界影響太大了)。

14樓:乙隻小蘭臺

1.老陸對楚嵐繼續追尋當年往事的態度。先看楚嵐一眼,然後打玲瓏一巴掌。這意思很明顯:你追查當年無根生的事我不管,但不許把陸家兩個小輩牽扯進去。

2.楚嵐支走小師叔,是打算逼供金鳳沒錯了。不過也總在金鳳和夏快來的當口橫插一腳,不知道後續如何發展了。

當然要是楚嵐一不小心在八門裡面把兒子放出來,給也總金鳳老夏現場表演乙個炁體源流那就更搞笑了。

15樓:笑閻王

感覺有可能是谷畸亭。谷在大羅洞觀之前家中也是術士大家,而且二叔給了個乙個神秘人在樓頂的鏡頭,如果是王也的話這個鏡頭是沒必要的至少給這個人畫乙個陰影是沒必要的

16樓:碔砆混玉

這話的也總有可能是也總但大概率是呂良或域化毒,如果是也總的話還好,可能多乙個朋友,如果是域化毒或呂良的話,楚嵐估計免不了要趟一趟全性的渾水了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19(551)話?

四七 本話的重點是老天師。開場,老天師對牧由的 講道理 很是讚賞。隨後,老天師拒絕了二小張的會見,尤其是幾乎直說的不見靈玉。這一點,我想 奧萊亞 悄悄預言一波呂慈兄弟叫呂仁,預言失敗了自己刪掉 順帶一提,呂慈臉上乙隻眼被弄瞎,筆直的傷口好像是刀疤,會不會是和瑛太的戰鬥導致的呢?再順帶一提,天師說沒有...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36(505)話?

炳瑞律師 保險法 這一話開始,無根生是第四種人,他對全性採取的是 渡人 的模式也就是幫助這些第三類人,找到他們自己的 道 例如莫名居士證道之後大笑三天,悄然離去了卻債務 白鴞悟道之後,也是任由唐門報仇。這些悟道的人,都選在在此生了卻因果,不再遁入輪迴。此生已盡,梵行已立 所作已辦,不受後有 問題是,...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03(534)話?

煎餅攤攤主 唐門篇結束了,這幾話都是過渡,要的是輕鬆搞笑收個小夥伴 陸家兄妹被陸瑾帶走,顏值起起伏伏的也總加入主角團尋找個線索 civilian自始至終的目的,就是幫助寶兒姐找回過去,這是一人之下的主線之一 而寶兒姐的過去,許新的回憶並沒有說的清楚 正巧,金鳳也想搞清楚寶兒姐到底是誰,和無根生到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