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人之下》451話?

時間 2021-06-01 02:22:06

1樓:秦子陵

二叔習慣在每一章節的漫長鋪墊後爆發一把,不管是神篇碧遊村,還是揭開寶兒姐身世面紗的秦嶺篇都是如此,所以我覺得當前唐門篇應該會是揭開甲申之亂神秘面紗的關鍵篇章。耐心期待就行了。

2樓:風雨者再戰

許新,意料之外卻又情理之中,三十六人名單裡沒有楊烈,那張懷義怎麼對楊烈說「甲申餘孽」,如果只是追殺三十六人的人,那涉及面太廣了,只可能是涉及了甲申之謎核心的人,也就是唐門從許新那裡得到了這個核心,而張懷義臨死的所謂也就可以猜測,他在消滅那些知道核心的人,civilian他們將在重走其線路的時候發現其中的端倪。

3樓:黑白

當看到許新的時候,我去翻了下前面36賊的名單,在魏淑芬番外篇那裡看到是乙份排列整齊的名單,而陸瑾那裡所得到的乙份名單是乙份不知道什麼規律寫的,但那種寫法明顯是按什麼特徵排列的

最後一排為八絕技,許新在第一排,從現在來看第一排也許是各個門派但無八絕技或者是還活著的人,我個人偏向前面

4樓:普通11

瀉藥,既然唐門的許新還活著,還在唐門手上,那二叔的這個劇情估計有點意思了。

甲申之亂的引發者是誰?張懷義!甲申之亂最大的謎題是什麼?為何突然爆發出這麼多絕技!所有知道答案的人被下了禁制!風天養等人身上的禁制誰下的,無根生!

田老當年找到了張懷義,並且被告知了秘密,所以毅然決定保守秘密一輩子。並且張懷義因為炁體源流超越了無根生,所以才能把秘密說出來。所以甲申的解密鑰匙就是炁體源流。

樓上的猜測提醒了我,許新作為三十六賊,是有可能知道秘密的,而解密的鑰匙不是呂良的雙全手,否則社長和呂家早就知道了。civilian的那個會神靈明的元嬰才是解開許新禁制的鑰匙。

唐妙興為啥慫恿civilian?他要的是許新身上的秘密,好不容易鑰匙送上門了,還不抓住機會?也就是說唐門裡,張爺想的是多出幾個人才,壯大唐門,唐妙興則想借天時地利人和為唐門後人挖乙個無底富礦。

無論哪個門派擁有了甲申的秘密都等於擁有了無限可能。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19(551)話?

四七 本話的重點是老天師。開場,老天師對牧由的 講道理 很是讚賞。隨後,老天師拒絕了二小張的會見,尤其是幾乎直說的不見靈玉。這一點,我想 奧萊亞 悄悄預言一波呂慈兄弟叫呂仁,預言失敗了自己刪掉 順帶一提,呂慈臉上乙隻眼被弄瞎,筆直的傷口好像是刀疤,會不會是和瑛太的戰鬥導致的呢?再順帶一提,天師說沒有...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36(505)話?

炳瑞律師 保險法 這一話開始,無根生是第四種人,他對全性採取的是 渡人 的模式也就是幫助這些第三類人,找到他們自己的 道 例如莫名居士證道之後大笑三天,悄然離去了卻債務 白鴞悟道之後,也是任由唐門報仇。這些悟道的人,都選在在此生了卻因果,不再遁入輪迴。此生已盡,梵行已立 所作已辦,不受後有 問題是,...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03(534)話?

煎餅攤攤主 唐門篇結束了,這幾話都是過渡,要的是輕鬆搞笑收個小夥伴 陸家兄妹被陸瑾帶走,顏值起起伏伏的也總加入主角團尋找個線索 civilian自始至終的目的,就是幫助寶兒姐找回過去,這是一人之下的主線之一 而寶兒姐的過去,許新的回憶並沒有說的清楚 正巧,金鳳也想搞清楚寶兒姐到底是誰,和無根生到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