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人之下》443話?

時間 2021-06-01 03:27:50

1樓:風雨者再戰

又提西遊記了,三打白骨精吧,不過希望以後提西遊記可以隱秘點,套路用多了就無聊了,而且這個太明顯了,三屍,屍魔,之前的並不明顯,多講點沒事,這個太明顯了。

另外球兒去哪了?寶兒姐哪去了?我覺得civilian是吃兩頭的,他的目的是找出爺爺的線索,進而找出寶兒姐身世。

這樣算計全性,不會被全性報復?即使他幫了唐門,唐門也不見得會和他說啊?總之他一定還有算計,來獲取自己想要的資訊。

2樓:劉書源

寫一下猜想吧(雖然一直沒猜中過...二叔的套路太深了)

涂君房喊唐門門主唐大爺,但是最新一話裡他卻說兩人沒打過照面,所以就猜測涂君房的前輩可能和唐門有淵源,然後看一下涂君房的招數,唐門小輩中招後,腦子上面冒黑煙,但是當時沒啥反應,這讓我想起了上一代術字門門主被谷畸亭中招後慢慢瘋掉了,碰巧的是,谷畸亭是八奇技裡唯一乙個全性出身的人,這讓我不禁想到,涂君房的三屍會不會是谷畸亭傳給他的。而谷畸亭使自己在術字門高手面前憑空消失,會不會是谷畸亭的大羅洞觀,是三屍的加強版,也就是說,涂君房可以通過三屍感知使用幻身障的唐門門主,那麼大羅洞觀會不會是控制他人的三屍,讓別人感知不到自己,自己能感知別人,這裡還有個推測,錫林格勒一戰,涂君房被老天師重傷,原因會不會就是涂君房通過三屍感知敵人情緒來確認敵人行動,但是老天師殺人的時候像開啟個易拉罐沒有情緒,所以涂君房感知不到才被打敗的。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19(551)話?

四七 本話的重點是老天師。開場,老天師對牧由的 講道理 很是讚賞。隨後,老天師拒絕了二小張的會見,尤其是幾乎直說的不見靈玉。這一點,我想 奧萊亞 悄悄預言一波呂慈兄弟叫呂仁,預言失敗了自己刪掉 順帶一提,呂慈臉上乙隻眼被弄瞎,筆直的傷口好像是刀疤,會不會是和瑛太的戰鬥導致的呢?再順帶一提,天師說沒有...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36(505)話?

炳瑞律師 保險法 這一話開始,無根生是第四種人,他對全性採取的是 渡人 的模式也就是幫助這些第三類人,找到他們自己的 道 例如莫名居士證道之後大笑三天,悄然離去了卻債務 白鴞悟道之後,也是任由唐門報仇。這些悟道的人,都選在在此生了卻因果,不再遁入輪迴。此生已盡,梵行已立 所作已辦,不受後有 問題是,...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03(534)話?

煎餅攤攤主 唐門篇結束了,這幾話都是過渡,要的是輕鬆搞笑收個小夥伴 陸家兄妹被陸瑾帶走,顏值起起伏伏的也總加入主角團尋找個線索 civilian自始至終的目的,就是幫助寶兒姐找回過去,這是一人之下的主線之一 而寶兒姐的過去,許新的回憶並沒有說的清楚 正巧,金鳳也想搞清楚寶兒姐到底是誰,和無根生到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