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人之下》325話?

時間 2021-05-29 23:13:08

1樓:陳亮

從以前漫畫線索來看,封禁術就是無根生在集結36賊後就設下的,應該是每個人都自願同意的,不管之後發生了什麼,反正死了一些人,但也有人成功了,就是掌握八奇蹟的人,無根生的封禁術是之前就會的,嗯,就是這樣

2樓:勺子NQ

遲遲的來了。

325話,二叔又安排了好多新人物登場呀。

死去的道長,玲瓏的表哥,36賊。

本話裡說,36賊當年只剩9個,回看317話旁白,最後6賊死了三個,現在當年的36賊,還有3個活著。

現在,來看看這9賊。

鄭子布,張懷義,風天養,已知死亡。

周聖,馬本在,未知,即不知其在哪也不知生死。從漫畫來看,周聖把風後留在了武當,馬本在把神機留在了耀星社。

阮豐,谷畸亭,端木瑛,無根生,貌似依然留在全性。

最後6賊,應該就是這幾位未知的老前輩了。死掉的3個,應該不用質疑就是那三個依然就在全性的了。

這裡不得不說二叔還是太雞兒狗了,起的名字都猜不到能力的...六庫?大羅?雙全?

喵喵喵?

再說,其實317話那段旁白是趙董的台詞,本著公司情報的準確度,那麼現在活著的還有周聖,馬本在,無根生嘍。

關於寶寶,civilian的問題肯定是和寶寶有關的,不然為什麼瞞著三兒四兒帶著寶寶來見陸瑾。

9賊也就這些了,還有9技。

只說一說張懷義和無根生的乙個問題。就是當年張之維田晉中去尋找張懷義的時間是他們36賊的所謀劃的事情要去做,還未做成。那麼張懷義所說「超越無根生」就是在無根生悟絕技之前了。

清楚了這一點,我猜張懷義是第乙個悟到絕技的人,而八絕技應該是沒有強弱排名的,也許是9絕技,誰知道呢。

至於無根生,二叔想藏起來保持神秘咱就別瞎猜了。

最後一句話,也總什麼時候上線呀,想他了。

3樓:蔚強和薔薇

無根生領悟到的應該是一門封印書,類似禁言,和守宮砂一類的術(天師度也是如此),其他幾個人出了張楚嵐爺爺能透露他的絕技,其他人都說不出來,因為張楚嵐爺爺所悟已經超過了無根生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19(551)話?

四七 本話的重點是老天師。開場,老天師對牧由的 講道理 很是讚賞。隨後,老天師拒絕了二小張的會見,尤其是幾乎直說的不見靈玉。這一點,我想 奧萊亞 悄悄預言一波呂慈兄弟叫呂仁,預言失敗了自己刪掉 順帶一提,呂慈臉上乙隻眼被弄瞎,筆直的傷口好像是刀疤,會不會是和瑛太的戰鬥導致的呢?再順帶一提,天師說沒有...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36(505)話?

炳瑞律師 保險法 這一話開始,無根生是第四種人,他對全性採取的是 渡人 的模式也就是幫助這些第三類人,找到他們自己的 道 例如莫名居士證道之後大笑三天,悄然離去了卻債務 白鴞悟道之後,也是任由唐門報仇。這些悟道的人,都選在在此生了卻因果,不再遁入輪迴。此生已盡,梵行已立 所作已辦,不受後有 問題是,...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03(534)話?

煎餅攤攤主 唐門篇結束了,這幾話都是過渡,要的是輕鬆搞笑收個小夥伴 陸家兄妹被陸瑾帶走,顏值起起伏伏的也總加入主角團尋找個線索 civilian自始至終的目的,就是幫助寶兒姐找回過去,這是一人之下的主線之一 而寶兒姐的過去,許新的回憶並沒有說的清楚 正巧,金鳳也想搞清楚寶兒姐到底是誰,和無根生到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