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人之下》398話?

時間 2021-05-31 16:44:22

1樓:Lilith

雖然感覺這個劇情可能往龍傲天的方向發展,不過我好爽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爽的要死。

今天學會一件事報恩要對等的感謝,這樣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2樓:木木川

屍魔這個伏筆埋的挺長的,以後應該會有用。不過錫林郭勒那一段好多人也看出來了。

陸家人名字都是王字旁,也就是玉字旁。這應該就是civilian說陸玲瓏是陸家寶石的緣故。

3樓:

風不止同志,又是你~~~

日常吹捧寶兒姐,以下省略。

進入正題。首先最近幾話看的有點懵。

第一是處男的人設,如果他是習慣性削弱自己的存在感的人,那麼漫畫前半段基本沒有顯示出這個習慣。從在風家鬧來鬧去,到參加天師選舉中的不搖civilian。到北京幫王也處理追蹤者,再到合力剿滅新截的過程中。

只是感覺市儈,但是沒有削弱存在感的意思。然後忽然就因為這個不願意醒來,感覺好假。

第二,陸家兩小自己閒著蛋疼立誓,然後打算參與處男的活動,處男一口拒絕,還鬧那麼僵,本身也有問題。

首先,老陸和老天師是唯二的可能見過神明靈,且願意幫助處男的人了。作者讓陸家的哥哥妹妹立誓,無非是不讓老陸參與,但這樣處男就不能了解自己的情況。尤其是,這東西是不是神明靈都說不准的情況下。

這樣拒絕就很尷尬。對處男是這樣的。

其次,陸家哥哥說過繼承三一門也繼承復仇意志這樣的話,但是,感覺他這幾話完全忘了這事。

第三,立誓有屁用,明魂術伺候。

第四,立誓之後談條件,是哥哥妹妹的智商短路了麼。

第五,陸家兩小時自己來的,還是把要來的事情告訴了別人,這個我不記得了,看到的朋友幫我一起回憶下,如果來之前告訴過老陸,那麼,立誓這件事情會更奇怪。

回頭老陸一問,你倆看到啥了,他倆各種不能說。你看老陸能不能猜到那一夜發生了啥。到時候更不好收場。

最後,還有乙個救過人的小姐姐麼,光這倆小傢伙立誓有啥用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19(551)話?

四七 本話的重點是老天師。開場,老天師對牧由的 講道理 很是讚賞。隨後,老天師拒絕了二小張的會見,尤其是幾乎直說的不見靈玉。這一點,我想 奧萊亞 悄悄預言一波呂慈兄弟叫呂仁,預言失敗了自己刪掉 順帶一提,呂慈臉上乙隻眼被弄瞎,筆直的傷口好像是刀疤,會不會是和瑛太的戰鬥導致的呢?再順帶一提,天師說沒有...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36(505)話?

炳瑞律師 保險法 這一話開始,無根生是第四種人,他對全性採取的是 渡人 的模式也就是幫助這些第三類人,找到他們自己的 道 例如莫名居士證道之後大笑三天,悄然離去了卻債務 白鴞悟道之後,也是任由唐門報仇。這些悟道的人,都選在在此生了卻因果,不再遁入輪迴。此生已盡,梵行已立 所作已辦,不受後有 問題是,...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503(534)話?

煎餅攤攤主 唐門篇結束了,這幾話都是過渡,要的是輕鬆搞笑收個小夥伴 陸家兄妹被陸瑾帶走,顏值起起伏伏的也總加入主角團尋找個線索 civilian自始至終的目的,就是幫助寶兒姐找回過去,這是一人之下的主線之一 而寶兒姐的過去,許新的回憶並沒有說的清楚 正巧,金鳳也想搞清楚寶兒姐到底是誰,和無根生到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