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凡客T恤的圖案設計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21:28:13

1樓:一介武夫

蘿蔔包菜各有所採,凡客的t shirt圖案大部分還是不錯的,然後推薦一下圖案設計大賽,目前還在徵稿的,2016示尚網首屆夏日T-Shirt圖案設計大賽

2樓:顧十三ships

說跟優衣庫圖案沒法比的,可能是我們都沒有看到凡客把所有衣服掛出來給我們看。下圖某家優衣庫的店,我並不覺得它比凡客好…如果凡客也掛出來,肯定比這個好…

3樓:

凡客在我眼裡它已經死了~現在已尋找到了替代品,要是國內有更多這樣踏實做T恤的商家就好了,至少讓我看到了設計師設計他的思想,廢話不說上圖吧(我買的一件)對了這個牌子叫tgeek:

4樓:攀攀同學

作為剛剛買過的人我表示凡客tee 買的很痛苦很費時間數量太多設計沒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文化衫重在文化感。不管是痞子文化,宅文化,還是雅痞文化,都能通過小小的tee完美詮釋。凡客沒有

5樓:韓冰Bill

文化衫這種東西,要是從藝術角度來評價,那就落了下乘。無論怎樣設計,購買者的審美觀是沒辦法拉到同乙個標準的,所謂眾口難調。文化衫,就一定要有文化。

比較容易借鑑的現實的例子是優衣庫的UT和美特斯邦威的MT,都是和某些其他品牌合作推出的,設計並沒有美觀多少,但是價值感完全不同了。當然,合作是要錢的。

所謂的文化不一定是真正的有文化,只是有乙個主題,這個主題可以給本來簡單的線條色塊圖案增加生命力。好比幾十萬的LV的某款限量包,設計理念是環保。

大家覺得這個臥室的設計怎麼樣

金仁傑 是不是覺得家裡沒有儲物間,想用次臥做乙個相容的功能區呢?看看自己有沒有那麼多收納需求。如果有的話,建議裝上門。還有進門那個圓角,現在都9102年了,不興了,也不實用。放不了多少東西不說,一進門看到那麼多亂七八糟還堵得慌。給你個建議。這是去年在賣場裡拍的,覺得兼顧方便與美觀。還有你家這個配色,...

你覺得《你的孤獨雖敗猶榮》怎麼樣?

畢業回家之前寄了一堆書回家 因為我有囤書的習慣 這本書是唯一一本沒看完並且毅然決然丟掉的書 其他的書要不看完了帶回家打算再看一遍,要不沒看完打算回家看,反正都捨不得丟 內容我看了一點點早就不記得了就不說了,光是書名,我必須吐槽一下,是的我覺得我孤獨,但是我從來不覺得我的孤獨是我的失敗之處,也從來不覺...

你會設計怎麼樣的群星DLC?

做夢的昻哥 星海帝國 當前群星的地圖模式仍然很傳統,擁有乙個具體的邊疆。但是在宇宙裡,適合生存的星球寥寥無幾,而星系又何其多。對於乙個太空文明來說,它的版圖更像是在一攤沙子裡的幾個小鑽石。所以dlc引入新的地圖系統,大大增加不宜居星球的數量,並且盡量不定義帝國具體的邊疆,並且將地圖立體化。玩家直接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