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備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時間 2021-06-08 01:24:12

1樓:拉風的向日葵

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可以報班進行系統學習,我覺得還是面授的課比較好,我是零基礎,在大華會計學習的初級,老師講的全面,通俗易懂,只要好好跟住老師思路,好好做習題,通過考試是沒有問題的。

2樓:思源

我也是會計專業的學生,自己備考主要買了東奧會計的輕鬆過關一和東奧會計的網課 。平時在學校也會學到相關的知識,所以基礎性的東西還是有的,建議可以買東奧會計的高效取證班。如果你才大一的話可以買他的零基礎的小白班。

平時一定要安排好課程的學識時間建議兩門課一起學習。不要看完一門再去看另一門課。

3樓:林夕夢

建議備考先聽課基礎班或者強化班每聽一章做一章的章節習題,一輪完事之後在把題全部做一遍,第三遍聽習題班,錯題重做一遍,最後考前一周每天做兩套模擬或押題,基本80+沒問題了

4樓:大白兔軟糖

大概整理一下我認為的不同人群應該怎麼樣準備考試吧

一、會計及相關專業考生

這一部分考生多數為在校學生,備考時間相對十分的充足,學習效率也比較高,有知識基礎的考生可以挑重點及薄弱點主要學習。多做題,查缺補漏。

我們可以根據自身情況規劃好每天的學習時間,例如可以用晚飯後的時間到圖書館的自習室進行備考初級考試的學習。

1.明確目標,合理的規劃學習目標

2.合理制定在校期間的學習時間和效率

3.克服懶惰、努力、堅持不懈,在校生的生活壓力較小,堅持的毅力較低必須克服。

>>高效備考初級會計師點此獲取更多考試資訊<<

二、零基礎考生

零基礎考生在初級備考的隊伍人群中的學習壓力是最大的。由於對會計基礎知識不了解,所以零基礎考生要比其他考生多花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建議大家循序漸進的學習,打好會計基礎,先從初級會計的預科班學習,然後逐漸進入高效的學習狀態。

1.循序漸進,不要操之過急。

2.規劃好每天的學習內容並嚴格遵守,不得耽誤備考

3.合理分配兩科目學習時間,不要偏科

三、上班族考生

上班族可以整塊學習的時間不多,但零散時間還是很多的。考生們可以利用零散的時間,來加強學習鞏固注會考試知識的一種方法方法。其次就是堅持每天學習,逐漸提高學習效率。

1.平衡好工作和學習,切記一團糟

2.利用好空閒的零散時間

3.勞逸結合,保障自己身體和學習狀態。

四、媽媽級考生

媽媽級考生是眾多考生中最辛苦的,不僅要照顧孩子,還要收拾家務、做飯、洗衣服,一天下來可以說身心都已經很疲憊了。想要備考初級,媽媽考生們需要先協調好家庭與學習的時間,將學習時間「化整為零」,保障自己每天都在進步。

1.首先獲得家人的支援,協調好家庭與學習上的衝突

2.保障自己足夠的精力,不要輕言放棄

3.利用好空閒的零散時間。

五、全職考生

全職類考生對比於其他考生有乙個很大的優勢,就是備考的時間特別的充足,而且全職考生的學習心態較好,效率會事半功倍。

1.重點攻克教材中重難點的知識內容

2.保證學習時間和效率的連續性,謹防斷層和空擋期。

3.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5樓:阿普小站

初級我倒是沒買題庫,教材官網買的然後買了輕1 做了一半這樣網課我覺得良善號我只聽了良善的衝刺班,非常有幫助基礎課當時只找到東奧和中華的資源,所以聽的東奧今年考的,也是零基礎備考,預祝成功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該如何備考?

晨曦後花園 不知道你是否了網課,還是自己啃書在學習。建議你去報一門網課,或者面授班上課。備考的其他建議 1 備考資料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東奧的 輕鬆過關一 歷年考試真題 把週末時間也給利用起來。3 備考策略 1 先學完 初級會計實務 課程,每天學完後,要做練習題 2 教材上的案例和會計分錄一...

如何備考2019初級會計職稱?

周家小姐姐 18年通過會計初級只刷了兩個月的題庫,就是那個中華會計網的無紙化模擬系統,反覆記憶錯題,很有效果,實物85,經濟法82。只要你肯靜下心學習肯定沒問題。祝逢考必過。 卓考網校 推薦選擇卓考網校的,王老師的課程,卓考網校,初級會計課程宣傳 遇到乙隻粉紅豬 emmmm 買兩本東奧的輕一,從頭看...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條件?

莉莉安 初級會計考試報考條件很簡單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 含高中 中專 職高和技校 及以上學歷。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