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如何快速有效的備考初級會計職稱?

時間 2021-06-02 04:37:56

1樓:果果媽媽

初級會計比較簡單,一般兩月左右就能搞定,少的甚至乙個月不到就能速成。

想快速通過考試建議大家不要自己看書自學,很容易在備考的過程中陷入僵局,可以試著多聽聽老師講的網課,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跟到最後,結合教材一起聽效果更好。

另外,注意把握住兩科的重難點。初級會計不比高考這種選拔型的考試,只需要將大綱規定的考察內容學明白,就能提高很大一部分分數,將必考考點抓住,起碼60分肯定能拿下。

2樓:Aimy星人

最好有三輪複習,第一輪把考試指定的兩本書都細細的看一遍,不管會不會考,都先看一遍,如果你買了網課的話也跟著網課走一遍,第二輪複習再把書看一遍,這時只要粗看一遍把你之前沒怎麼看懂的結合單元練習好好的鞏固一下。第三輪複習就要開始做綜合的試卷了。

關於要不要買網課,要不要報輔導班,如果你是專業學生底子還不錯,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報班,如果你自控力不強,那我認為你最好報班,但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學。

3樓:

今天距離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還有80天,同學要抓緊時間學習啊!

備考肯定是離不開教材的,教材是知識靈魂

需要多看教材,只有先對教材裡面的內容進行全面學習後再精煉學習,才能夠熟悉知識點並且做題才會容易。特別是對核心、重點、難點、要點知識需要精心學習,對於自己的薄弱環節更要著重翻看。

眼看配合腦記更熟練

多背誦理論知識,在初級會計職稱教材中的理論知識有很多是需要記憶背誦的,所以有些時候就要靠大家死記硬背了,特別是對一些重點內容的有關定義。

聽從名師講課,融會貫通

多聽聽名師講課,聽取名師的講解和指導,這樣大家在學習和複習初級會計考試的時候才不會是盲目的。

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多進行習題練習,在學習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的時候都是離不開練習的,只有做大量的習題練習,才會更好的掌握知識點,更要讓自己能夠達到舉一反三的做題能力。習題的練習做多了,對知識點才會記憶深刻。

在備考的過程中,大家應要仔細學習教材內容,因為大部分的考點內容都是從教材中出現的,所以做好考情分析、找出每個章節的重要考點是備考的主要關鍵。結合考試大綱,根據自己的複習情況制定合理的複習方案。

4樓:滿滿愛學習

2019初級備考必過筆記

初級晨陽錦囊筆記包含考點梳理,知識點歸納總結,將500多頁的書變為70頁的精華筆記

晨陽筆記讓知識點變得更加清晰,都稱它為必過筆記如果你也覺得書太厚看不下去,和我一起看精華筆記呀知識點高度濃縮直擊考點

初級會計如何備考?

時光會咬人 初級會計備考時間戰線不要拉太長,做好備考計畫,制定出每天學多少,怎麼學習,積極去落實就可以了。我當時就是在大學時候進行備考的,備考時間我只花了乙個月時間,輕鬆過線拿證,分享下我的備考計畫,需要備考的你可以做個參考。備考計畫 一,堅定信心,排除雜念,專心複習 在報考之前我一直是處在選擇放棄...

2023年初級會計如何備考?

長生 先上個圖,剛查到成績,竟然過了哈哈。我是複習了乙個星期多點,每天刷題背知識點,挺辛苦的,不過還是有回報的。你們加油,從容應對就好。 Mevin 分享新益教育初級押題AB卷,售價上千,號稱有原題,最後兩周可以當模擬卷做下,真押中了記得回來報喜,祝大家逢考必過,加油 提取碼 0rho 快雞老司機 ...

初級會計怎麼備考?

華年 可以網課搭配教材一起看,輕一也是要買的,學習的時候可以先學會計實務再學經濟法,因為經濟法要記的知識點比較多。當然如果兩門同時進行也是可以的,所有內容學完了之後,再有針對性的學習,然後就是系統性刷題就差不多了,祝備考順利,成功上岸! Never 有基礎的小夥伴 自學加做一定量的練習題。沒基礎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