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如何利用好真題學習?

時間 2021-06-01 17:11:07

1樓:二月紅

刷題三遍。

第一遍一般很多題不會,邊看題邊在書本中找到知識點,然後做標記,寫上怎麼考,把每道題的出處都在書中標記出來。然後刷完第一遍題後,系統的翻一下課本,看標記就能很好複習。

2樓:東奧教育集團

做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歷年真題有哪些注意事項?

1. 脫離書本,分析解析找經驗

真題至少要做兩遍才能發揮最大價值,第一遍做題時要嚴格按照考試要求來做,完全模擬考試氛圍,提高實戰水平。答題後要認真對照答案解析,分析題目錯因,反覆琢磨,分清命題角度、備考難點和易錯易混陷阱,有意識地總結命題思路、解題方法。第二遍做題時,適當減少時間,培養答題速度的同時保證準確率,答完再對照答案。

對於兩次都做錯的題目要格外重視,及時翻閱輔導資料查缺補漏。

2. 教材變化,真題改編價值大3. 批次眾多,濃縮題目抓關鍵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批次較多,各批次考試題目重複率很低,是否要每一套題目都蒐集到進行練習呢?備考時間有限,如果近幾年每個批次都練習到的話顯然會浪費很多時間和精力。輕一贈送的真題大家一定要高效利用,同時可以搭配輕4模擬試卷全面檢測知識點掌握情況,抓住備考關鍵自然更省力。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基本上重者恒重,核心考點分值比例大和考試形式多樣靈活,掌握好命題相對穩定的考點,通關不再是難題。預祝大家2023年初級會計師考試取得佳績!

初級會計如何備考?

時光會咬人 初級會計備考時間戰線不要拉太長,做好備考計畫,制定出每天學多少,怎麼學習,積極去落實就可以了。我當時就是在大學時候進行備考的,備考時間我只花了乙個月時間,輕鬆過線拿證,分享下我的備考計畫,需要備考的你可以做個參考。備考計畫 一,堅定信心,排除雜念,專心複習 在報考之前我一直是處在選擇放棄...

初級會計如何快速有效的備考初級會計職稱?

果果媽媽 初級會計比較簡單,一般兩月左右就能搞定,少的甚至乙個月不到就能速成。想快速通過考試建議大家不要自己看書自學,很容易在備考的過程中陷入僵局,可以試著多聽聽老師講的網課,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跟到最後,結合教材一起聽效果更好。另外,注意把握住兩科的重難點。初級會計不比高考這種選拔型的考試,只需要將...

2023年初級會計如何備考?

長生 先上個圖,剛查到成績,竟然過了哈哈。我是複習了乙個星期多點,每天刷題背知識點,挺辛苦的,不過還是有回報的。你們加油,從容應對就好。 Mevin 分享新益教育初級押題AB卷,售價上千,號稱有原題,最後兩周可以當模擬卷做下,真押中了記得回來報喜,祝大家逢考必過,加油 提取碼 0rho 快雞老司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