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備考2019初級會計職稱?

時間 2021-06-07 05:51:59

1樓:周家小姐姐

18年通過會計初級只刷了兩個月的題庫,就是那個中華會計網的無紙化模擬系統,反覆記憶錯題,很有效果,實物85,經濟法82。只要你肯靜下心學習肯定沒問題。祝逢考必過。

2樓:卓考網校

推薦選擇卓考網校的,王老師的課程,

卓考網校,初級會計課程宣傳

3樓:遇到乙隻粉紅豬

emmmm

買兩本東奧的輕一,從頭看到尾,題也好好刷輕一上面的。刷完輕一就可以不用刷真題了,畢竟輕一比真題難。

實務我建議實務提前準備,可以在寒假開始準備。題主本身是審計專業,聽學姐們說大二所學的中級實務和初會實務差不多,所以呀,,, ,實務第三章為重點,必須真真實實的弄懂,不然後面所涉及的其他章節也會很困難。像打怪獸一樣,把最大的boss打掉後面不足為懼呀。

我是自己看的書,看了很久才看懂。如果有資源可以去報個網課,推薦東奧。

經濟法emmmm至於經濟法,如果題主對背法律很行的話,提前十天準備複習刷題就好。經濟法最重要的就是理解加記憶,推薦聽中華網校的網課,我感覺聽了網課簡直是事半功倍,好的不要不要的。

emmmm還是建議留足時間好好準備。but deadline確實也是很厲害的。

如何備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拉風的向日葵 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可以報班進行系統學習,我覺得還是面授的課比較好,我是零基礎,在大華會計學習的初級,老師講的全面,通俗易懂,只要好好跟住老師思路,好好做習題,通過考試是沒有問題的。 思源 我也是會計專業的學生,自己備考主要買了東奧會計的輕鬆過關一和東奧會計的網課 平時在學校也會學到相關...

備考2019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哪些複習資料?

東奧教育集團 1.教材 教材是初級會計考生備考的 聖經 可以說教材完美覆蓋了考試命題範圍和標準答案,所有的試題都是圍繞教材和大綱延展開來。2018年是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取消後初級會計資格的首次考試,考試大綱和教材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考試內容和考試思路也隨之變化。目前2019年初級會計考試教材內容暫...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該如何備考?

晨曦後花園 不知道你是否了網課,還是自己啃書在學習。建議你去報一門網課,或者面授班上課。備考的其他建議 1 備考資料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東奧的 輕鬆過關一 歷年考試真題 把週末時間也給利用起來。3 備考策略 1 先學完 初級會計實務 課程,每天學完後,要做練習題 2 教材上的案例和會計分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