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

時間 2021-06-07 14:12:54

1樓:冷後zi知丶

早點看見題主的問題就好了,在這裡做個解答,有一樣困惱的別再錯過了。

基礎的書看完就行了,沒必要指望著它們過初會,因為根本沒啥指望。基礎知識的網課就別再浪費時間看了,初會都是機考判斷選擇,你不會做題怎麼上岸?

刷題課用南文文核心800題絕對是挽救初會的大招。一般大招就喜歡最後放,你就考前看就行,印象深刻。我當時考前看的,看完就記住有80%的題,考試的那些題目啊形式啊知識點啊幾乎一樣的。

當然這有運氣成分在,不過由此看來,南文文的800題都背會上岸是必須的了。

2樓:執筆戀流年

到不算是啥大問題,再看一遍的時候每一張看看當時聽課時的重點難點,在理解一下,然後一定要做題,不在於多而在於理解和熟悉考試挺題型,沒啥大的難度,加油。

3樓:子非魚

刷題,再根據錯題回顧知識點。

把腦子裡的脈絡理清楚就行了。

推薦看下我寫的通關學習方法,各人經驗所談https://www.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條件?

莉莉安 初級會計考試報考條件很簡單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 含高中 中專 職高和技校 及以上學歷。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不難?

幸福 作為會計的入門考試算不上太難,不過如果是非會計專業的話還是需要靜下心來準備一段時間的。去年我辭職在家用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備考初級會計,一開始看書做課後習題,但是一段時間下來還是找不到做題的精髓,就在我閨蜜的推薦下開始看南文文核心800題,看完之後就基本能看出來每道題為什麼會設定這幾個選項了,主...

如何備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拉風的向日葵 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可以報班進行系統學習,我覺得還是面授的課比較好,我是零基礎,在大華會計學習的初級,老師講的全面,通俗易懂,只要好好跟住老師思路,好好做習題,通過考試是沒有問題的。 思源 我也是會計專業的學生,自己備考主要買了東奧會計的輕鬆過關一和東奧會計的網課 平時在學校也會學到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