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職稱難考嗎?

時間 2021-06-04 13:36:23

1樓:牛賬網會計

你好,相較於中級和注會來講,初級還是比較簡單的哈,當然對於零基礎學員,還是有一定難度,這個難度主要在於初次接觸會計專業課程,會出現許多專業名詞,在一開始的時候會覺得難以理解和記憶,但是只要熬過了開始階段的迷茫,後面就會越來越明了,所以只要你堅持學習,一次性通過初級會計是沒有問題的,加油。

2樓:仁和會計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難考嗎?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科目包括《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兩門,這兩門科目的考試內容都很簡單,側重考查考生對基礎知識的掌握,極少有偏題或怪題出現,0基礎考生可以放心備考!

初級會計考試通過率是多少?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全國平均合格率為22.89%,造成考生失利的原因比較複雜,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備考態度不端正,裸考或棄考;

(2)偏科,兩門考試科目只通過了一門;

(3)學習時抓錯重點,一些邊緣知識點沒有複習到位;

(4)臨考過度緊張,考場發揮欠佳;

(5)對考點記憶不紮實;

(6)對相近易混考點沒有做好區分,考試時「張冠李戴」。

建議2023年考生吸取前人經驗,選擇更有效的初級會計備考方法,深入理解、紮實記憶,牢固掌握教材內容。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不難?

幸福 作為會計的入門考試算不上太難,不過如果是非會計專業的話還是需要靜下心來準備一段時間的。去年我辭職在家用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備考初級會計,一開始看書做課後習題,但是一段時間下來還是找不到做題的精髓,就在我閨蜜的推薦下開始看南文文核心800題,看完之後就基本能看出來每道題為什麼會設定這幾個選項了,主...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條件?

莉莉安 初級會計考試報考條件很簡單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 含高中 中專 職高和技校 及以上學歷。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

關於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

冷後zi知丶 早點看見題主的問題就好了,在這裡做個解答,有一樣困惱的別再錯過了。基礎的書看完就行了,沒必要指望著它們過初會,因為根本沒啥指望。基礎知識的網課就別再浪費時間看了,初會都是機考判斷選擇,你不會做題怎麼上岸?刷題課用南文文核心800題絕對是挽救初會的大招。一般大招就喜歡最後放,你就考前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