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2019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哪些複習資料?

時間 2021-05-29 23:59:16

1樓:東奧教育集團

1.教材

教材是初級會計考生備考的「聖經」,可以說教材完美覆蓋了考試命題範圍和標準答案,所有的試題都是圍繞教材和大綱延展開來。2023年是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取消後初級會計資格的首次考試,考試大綱和教材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考試內容和考試思路也隨之變化。

目前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教材內容暫未公布,現階段考生可以參考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教材進行備考,等新教材下發後再購買新教材有針對性的學習。

2.輔導書

輔導書是教材的詮釋和解讀,是考生通過經典習題對教材知識點理解和消化的利器,是對接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的橋梁。東奧《輕鬆過關》輔導書20年品質如約,緊扣考試方向、嚴謹綜合題目,由名師與教務團隊精心整理編撰,是考生初級會計考試的重要備考工具。

3.歷年真題和模擬題

在考前,考生可以通過初級會計歷年真題和模擬題順利強化提公升,這要是考生熟悉考試考情的關鍵一步。小奧建議大家做題時,嚴格把握考試時間和規則,認真研讀答案和解析,分析命題思路和特點,熟悉考試難度,穩步提公升。

如何備考2019初級會計職稱?

周家小姐姐 18年通過會計初級只刷了兩個月的題庫,就是那個中華會計網的無紙化模擬系統,反覆記憶錯題,很有效果,實物85,經濟法82。只要你肯靜下心學習肯定沒問題。祝逢考必過。 卓考網校 推薦選擇卓考網校的,王老師的課程,卓考網校,初級會計課程宣傳 遇到乙隻粉紅豬 emmmm 買兩本東奧的輕一,從頭看...

如何備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拉風的向日葵 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可以報班進行系統學習,我覺得還是面授的課比較好,我是零基礎,在大華會計學習的初級,老師講的全面,通俗易懂,只要好好跟住老師思路,好好做習題,通過考試是沒有問題的。 思源 我也是會計專業的學生,自己備考主要買了東奧會計的輕鬆過關一和東奧會計的網課 平時在學校也會學到相關...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該如何備考?

晨曦後花園 不知道你是否了網課,還是自己啃書在學習。建議你去報一門網課,或者面授班上課。備考的其他建議 1 備考資料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東奧的 輕鬆過關一 歷年考試真題 把週末時間也給利用起來。3 備考策略 1 先學完 初級會計實務 課程,每天學完後,要做練習題 2 教材上的案例和會計分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