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會計專業的,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過麼?

時間 2022-01-05 05:05:37

1樓:溫油的吳小姐

有難度,畢竟專業性強,作為會計狗,大一前幾節課都是懵逼的,但是稍微耐心一點,往後就通透了,建議最好上上培訓班,或者看網課

2樓:牛賬網會計

你好!不難考的,認真聽課,做好筆記,每天聽的內容要及時複習,再做配套的練習加以鞏固,實務要要多理解,特別是分錄的理解,經濟法就是做真題,重複重複再重複!山在高路在遠走起來就在你的腳下加油!

3樓:

說實話是有點難過的。

會計這個專業的專業性很強,相比其它專業而言。要學習的內容特別多,作為一名剛考過初級的過來人,我來分享一下,考初級的書是3月份買的,買回來之後就一直沒動過(一直在忙其他的事情),大概在四月份的下旬才開始複習,要記住的知識點很多,有種腦容量不夠的感覺。複習初級,經濟法其實還好,就是記憶性的東西;初級會計實務就比較難的。

我熬了二十多天的夜,終於把初級過了 。雖然考的分數不是很高。所以,建議你們要早點複習,堅持,加油,一定會過的!

4樓:三生有幸

我是會計專業的,今年剛考過初級會計。如果是周邊專業,比如財管什麼的,會容易一點,如果不是經管系的,考這個需要學的東西就要多一點,因為你沒有基礎,可能借貸都不清楚,分錄也不會做。但是有想法,可以去試著考考。

5樓:凡世俗人

我也不是會計專業,自學考的從業,後來報班考的初級,正在猶豫考注會。只要自己有想法,有毅力,想做的都能做到。個人覺得高中之後所需要學的東西比上高中那會兒簡單多了,畢竟一次只要學一樣。

6樓:泛黃紅柿

不是會計專業的會難因為你沒有基礎,以前有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那個考試特別簡單是入門級別的,但會計初級的話就要求你一定要有從業的底子,沒有底子建議你要考的話提前半年就要好好準備啦.我們寢室的話(財管專業)大概提前三個月左右開始準備 ,刷兩遍網課刷遍題目穩過,主要是會計入門要一段時間,入了門之後速度就快了

學習會計專業的學生看初級會計職稱要買材料嗎?

衝鴨 我19年考了一次買了教材和題題都沒寫完別說買的教材了初級會計實務第一本做完了經濟法做了一半最後初級會計實務考了67 經濟法51沒過今年再來一次直接沒買教材就買了題看你自己吧你覺得時間有多餘的有心力看就買唄我們學校有盜版的四本題才35 你看周圍有合適的覺得有需要就買我個人是沒買也沒讓我室友買 冰...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條件?

莉莉安 初級會計考試報考條件很簡單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 含高中 中專 職高和技校 及以上學歷。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

關於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

冷後zi知丶 早點看見題主的問題就好了,在這裡做個解答,有一樣困惱的別再錯過了。基礎的書看完就行了,沒必要指望著它們過初會,因為根本沒啥指望。基礎知識的網課就別再浪費時間看了,初會都是機考判斷選擇,你不會做題怎麼上岸?刷題課用南文文核心800題絕對是挽救初會的大招。一般大招就喜歡最後放,你就考前看就...